我真的還滿介意心情不好的翅膀君,稍微晃了一下日揭,大家好像也都覺得翅膀心情不太好,尤其是唱「今晚不裝帥」的時候,感覺上比前面收錄的兩段都要來得悶。是真的吵架了還怎樣啊?猜不出原因來^^b

以下純屬猜測妄想。

在唱到「なぜかっこつかない…」,原本應該要兩個人都轉一圈的,但是翅膀不轉就是不轉,後來重複唱的第二段也沒有轉圈,感覺起來好像是故意不轉而不是忘記了?我回頭去翻了上MS那集,翅膀都有轉,所以一定不是舞步原因。


然後翅膀第一次沒轉的時候,瀧澤似乎有瞄了他幾眼?而且還接連望了他兩眼。你吹直笛是為了讓翅膀開心一點嗎?可是翅膀完全沒有轉頭看瀧澤那邊,結果也沒看到瀧澤搞笑,瀧澤吹完後還自己偷笑了一下。

翅膀在跳今晚不裝帥的時候有點慵懶、犀利度大降,雖然頗為性感,但是我還是喜歡和瀧澤一起互放閃光、玩得亂七八糟的瀧翼啊。

完啦…我開始覺得翅膀有些表情好像小剛喔…你們兩個狀況一不好或是心情不好,怎麼這麼容易讓人一眼看出來啊?^^bbb

有日飯猜說應該不是吵架,是因為瀧澤和Jr.們感情太好,翅膀覺得有被冷落的感覺?

嗯,都過去很久了…還是等閃光吧~o_o

--

因為翅膀君年底一直在感冒,我真的忘記收錄這段的時候他感冒好了沒啊…這位先生很明顯地就是精神不好,聲音也很低沉、人悶悶的、很累…希望下個禮拜看到他會精神好一點。這段收錄是在12月中的樣子,感冒大王今井翼真是的…不過瀧澤的情緒超High,不知道是因為回到少俱所以特別開心、還是為了要Cover翅膀精神萎靡(這才是好相方)。

無論如何,這集的少俱瀧翼真不少,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表演部份應該稱之為「羽場仁志組曲」吧-_-

中間的遊戲部份很好笑,質問30位Jr.來進行投票,第一項是誰比較時髦帥氣?

瀧澤還說:「啊這個我很有自信啦!」沒想到一投票完…A瀧澤7人、翅膀13人,瞬間漏氣!最爆笑的是翅膀還吐槽說,「他果然很有自信呢,對吧?」看見自己的人數比較多,翅膀你明顯很驕傲喔!八乙女光的理由是因為「翼」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帥!

更悲哀的是,答案一出現——噹噹~翅膀27票、瀧澤3票,壓倒勝!

「為甚麼會降~~少俱好可怕~~」by T君。瀧澤只好一直對投自己的人道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更好笑的是有人投票給翅膀的理由是因為「很適合日式茶几」以及「就算他變成了歐吉桑還是會很帥的感覺!」翅膀回答:「啊,我已經是歐吉桑了。」結果投票給瀧澤的人都沒有理由…XD





第二個題目是結不了婚的人是誰?





翅膀的笑容很微妙…幹嘛那麼微妙地看著瀧澤啦…但是你好像已經快放空了,很想睡覺?囧

投給瀧澤的原因有包括:看起來很花心(森本小熊)、太專注工作以致對女人沒興趣(涼介砥迪),但是最毒的莫過於中島裕翔(我應該沒認錯人吧?)!

「雖然有點失禮…因為他很色!!」

瀧澤贏了,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啊…囧」XD


不得不說,這顆愛心非常上道。


最後一個題目:最像歐吉桑的人是誰?

這還用比?Jr.肯定都投給瀧澤嘛!(大笑)

比了一個運動項目,左右交互跳。在等待Jr.投票的時候,翅膀已經在那邊跳著練習了…瀧澤很可憐看著所有的Jr.連動都不響動,直接站在他那邊。好壞喔~~瀧澤是運動萬能耶!這群壞後輩擺明就是欺負前輩嘛。不過翅膀看起來很開心耶…難道是想說「沒想到我在大家心中這麼厲害?」XD

不不,我覺得單純是Jr.在欺負瀧澤…(我不想說Jr.有點太過沒禮貌了,也許感情好吧,瀧澤很疼Jr.的樣子)

比賽的時候…

瀧澤你鞋子穿太滑啦!

差點滑倒,而且也跳不快…不敢置信!翅膀贏了!他贏了!快點快點,快開香檳!翅膀在運動上贏瀧澤了耶!翅膀跳左右交互跳姿勢還滿好看的耶,也許是當跳舞來跳?總共跳了60回(25歲男性平均45回)、瀧澤才48回(24歲男性平均45.1回),這麼說來,翅膀真的還滿厲害的耶。

唱今晚不裝帥的時候我很介意……

我的臉貼臉呢!!!
(沒什麼笑容也好少互動喔…你們收錄前吵架了嗎?)

瀧澤真的很High~吹直笛XD




下個禮拜唱的就是打麵啦~!期待^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