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木婆婆你老實說,你到底要瀧澤要翅膀還是要P?

………已經染指了瀧澤的相方,你連兒子都不放過嗎?囧

「來,山P過來這邊~過來這邊坐唷~

那個愛心!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好可怕喔!全場包括小淳他們都囧爆了…細木你根本只是喜歡美男子嘛!下次要嚴格禁止斗真去上細木的節目,瀧澤家的豆腐都快要被吃光光了啦!>"<





「我們很配對吧?」

小淳你摸你的良心說!你居然說很配!(揪領子)到底哪裡配你告訴我!你居然屈服在細木婆婆的淫威之下…(我應該不會被他詛咒吧?XD)

「你啊…是因為喜歡Takki所以才進入傑尼斯的吧?」
「嗯對,因為崇拜瀧澤。」
「他還幫你取了山P這個暱名嘛。」你連這都知道?o_o
「是的。」
Takki他是我的男朋友喔!
「是這樣的啊…」把拔不是已經有馬麻了嗎?囧
「你好可愛唷!和Takki一樣……你,有女朋友嗎?」
「我現在沒有。」可是我有斗真……

「老師!來談一下歷史啦!!!」by終於看不下去的小淳。

〒△〒

好孩子都難逃細木毒手……細木婆婆手還緊緊牽著P的手。P的臉上一整個就是尷尬……把拔沒告訴過你,細木婆婆是個多可怕的婆婆嗎……他會吃好孩子的豆腐的唷。馬麻就被吃得很透徹了…

後面問的幾個問題,P戰戰兢兢、尷尬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那邊實在太好笑了,P的表情好好笑喔!只有尷尬可以形容啦,有沒有覺得這個通告是你這輩子以來最囧的?還有斗真你千萬不要去上節目,不然P就會感受到和瀧澤一樣的痛苦…(爆笑)

還有細木婆婆您可能不了解,提醒一下好了…

瀧澤翼和山P都是瀧澤家的人!




沒太認真看,但是後面聊到土方大人的時候我精神一振。

土方歲三有可能是被同伴所殺的。

……真的嗎?我突然覺得呼吸困難了。我最愛的土方大人啊……這是我第一次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