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雲

有些無精打采的 正準備朝向何處的途中
我也一邊轉動著車輪 在和你相同的景色當中
被夢境拒絕 而痛苦湧出的淚水
現在即使 在我頭上 下起雨也可以喔

「你有多愛我?」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呢
因為過於憐愛的心情 無法好好傳達
「我只想在你身旁」將這個願望在明天傳達吧
雙手大大擊拍出的風 搖曳著…薄雲

「你有多愛我?」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呢
因為過於憐愛的心情 無法好好傳達
「我只想在你身旁」將這個願望在明天傳達吧
雙手大大擊拍出的風 搖曳著…薄雲



今天快樂地和vivi去了馬其家開鑑賞會~

一個下午看了嵐的宿題君、日劇秘密的花園、堂本兄弟手增篇、堂本正直SP篇、今晚要播的少俱、Dr.USO叫大頭起床、DOMISO、K.T.上UTABAN…好多喔,我們一個下午怎麼可以看這麼多啊…(汗)結果約好要看的演唱會下午都沒看,這是怎麼搞的?XD

嵐的宿題君,我們三個看到笑得臉好酸…我的媽呀!我覺得我中午吃的都把熱量消耗在嵐身上了…我昨天才半夜把熱量消耗在大野的SOLO上耶…(淚)乳首T萬歲!我愛ムキムキマン!這個真的是太羞了啦!有聊到說如果是瀧翼被這樣搞會怎麼樣?我不能想像翅膀會願意被這麼做XD

但是我想看翅膀乳首T!(毆)

少俱我終於完整看過一次了,上次只把瀧翼部份認真看完而已,果然有人跟著一起看的感覺超棒的!一邊看一邊說,「我覺得翅膀的臉就是在說『我快撐不下去了』、『為甚麼還沒錄完影呢?』…」翅膀跳舞的失常表現果然大家都有看出來,有點慢拍…今晚不裝帥跳完後,馬其還恭喜翅膀:「我終於可以去休息了!」而且我們都覺得瀧澤在跳左右反覆側跳的時候,明顯沒有認真跳,倒是翅膀出盡全力,跳完後喘得要命…旁邊的相方說話一點異樣都沒有,噗。

馬其果然對Jr.比較熟,我好幾個都不認識喔…我只能和大家聊涼介、森本兄弟而已XD||

在看堂本兄弟時,因為我都看過了,所以開始翻閱起馬其那足足有三本電話簿厚度的SHOP照+偷拍照。翅膀拍得好漂亮喔——雖然我們一致認為瀧澤最上相,怎麼拍都好看,可是翅膀笑起來真的是電死人啦!好幾張笑得甜甜的照片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被打倒在地的我…今天的我被打得七暈八素的,好暈好暈(笑)。

看了K.T.上UTABAN,覺得kame變得成熟貼心好多…和我以前記憶中的kame似乎很不一樣了。連資深卡通飯的vivi也覺得kame和小泉交往後,真的成熟好多。看了這集UTABAN,我對kame的評價也變高了,他對女性的貼心,真的是從小動作中最能看出來了。

Dr.USO叫瀧澤起床那集,我看一萬遍都不會厭倦!瀧澤有偷偷打翅膀,我當年有注意到唷XD

因為為了要研究翅膀的腿有多白(毆),所以馬其君挖出了正直SP那集。翅膀君你當時真的曬超黑的!有夠黑!但是腿好白!怎麼那麼可愛啦~而且一路上就只負責拿行李、收垃圾、拿DV…果然是好後輩,我好喜歡這代出身的Jr.們喔…好有禮貌,對上前輩謙沖有禮、不會妄自尊大。小剛、小井、小翅膀三人一起泡澡那邊…我真的很努力在看翅膀有沒有曝光…vivi:「只差一點點=w=」可惡!(喂)

因為vivi身體不舒服,他就先離開了。以下這是對vivi君的吶喊——

我有好好利用我留下來的三個小時喔!

因為知道今天會看Style'06的密○,我前兩天還複習了一下23 to 24,這片看幾十次了還是看不膩。23 to 24幾乎可以不算是一場單純的演唱會,而是更進化的一種表演了。翅膀在23 to 24裡的用心真的很棒,無論是燈光、場地設計、衣服、舞步,每個要素的存在都有其意義存在,翅膀非常重視這一點,因此在觀賞23 to 24的時候,對我而言就像是看一場精彩璀璨的舞蹈表演。尤其「EDGE」那首真是太棒了,隨著歌詞而被創造出來的舞步同時擁有故事性;23 to 24不僅僅擁有超越其他演唱會的質感,它的整體性、一致性我也覺得是頂尖的。選擇了小劇場當作演唱會舞台,這點的顧慮也極具巧思;小剛和翅膀的演唱會,真是我看過傑尼斯中最不像傑尼斯的演唱會了,個人風格強烈、新意十足。

S這場演唱會中最足以和「EDGE」相提並論的,就是「安達魯西亞」了。開頭的那場短片拍攝得極有風味,可惜沒有和舞步一起共鳴,但是也提供了引人入勝的前菜,讓我在欣賞翅膀最美麗的「安達魯西亞」時期待感升到最高點。翅膀改編的快版「安達魯西亞」別有風味呢。當然有最噴鼻血的Pride of End,那個腰!那個屁股!嘎啊啊啊啊——

唱見果てぬ夢的翅膀,似乎眼眶真的溼了。而HO! SUMMER的翅膀最高!厚桑罵!厚厚桑罵!蠢蠢的Idol Smile這麼可愛的翅膀為甚麼在電視表演上都看不到啊……我好喜歡你的腰和屁股喔翅膀……ˋ(′_‵||)ˊ

我非常喜歡Slave of Love新設計的那款大衣,最後那件金色的也不錯。本來和馬其聊到說,希望翅膀自創一個品牌,然後設計自己的衣服…然後想著想著,嗯,應該買不起。與其增加怨念,不如……算了!(炸)

馬其君你和我迷上翅膀的時間差不多,而且也都是因為小剛寫了俘虜的緣故而喜歡上翅膀的,我覺得好有親切感喔!(亮晶晶眼睛)不過你比我幸福,好棒>w<

今天聊天聊到有點燒聲…我們從翅膀的頭髮聊到翅膀的帽子、T恤、褲子、大衣;眼睫毛、眼珠子、肩膀、貓背、鎖骨、腰、屁股、今井、腿…下次我們可以考慮聊他的腳趾頭(認真)——如果有機會看到的話。

馬其很喜歡薄雲這首歌,我最喜歡瀧澤的12月之花…真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翅膀為瀧澤伴奏12月之花、又或者瀧澤為翅膀伴奏薄雲呢…不知道這機率會不會比剛翼限定團體和翅膀斗真再現哀傷的公主這兩則願望大一點…好想再看到翅膀再幫瀧澤伴舞喔。

有空再去你家叨擾,感謝vivi和馬其!今天好Happy~

還有,馬其和我怨念果然一致…瀧翼你們快點開自己的節目啦!

要回去的路上,剛好和馬其聊起瀧翼上堂本兄弟那集,提到那個心理測驗好準。瀧澤覺得自己很帥、翅膀覺得自己很美,瀧澤覺得自己很普通樸素、翅膀覺得自己一邊翅比較小,真的好準,就不知道他們的缺點各代表自己心理的哪一部分了。尤其是小剛測出來是「不能飛的色彩斑斕的小鳥」讓我心驚了一下…有點小小的心疼。

沒想到今天就播了…是說國興衛視你的翻譯怎麼會那麼爛…翻錯好多,今井翼不可以不翻啦!一般觀眾哪看得懂笑點啊;還有竹內力不是歌名,他有唱過歌嗄。還有還有,「惹人愛曲」是什麼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