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維雖然才五歲,可是也知道嵐唷!」旁邊傳來工作人員的聲音。

櫻井翔雙手盤胸:「海維你知道嵐嗎?」

小朋友一邊玩著玩具一邊心不在焉地回答:「知道喔。」

「你喜歡嵐嗎?」櫻井問。

看著帥氣的明星大哥哥他頓了一秒鐘,「喜歡~」小朋友笑著說。

大受感動的櫻井翔忍不住上前緊緊抱住了小弟弟:「你這小傢伙~怎麼這麼可愛啊!」好感動好感動喔。回到座位上的櫻井心中忍不住喜悅問:「那嵐裡面的成員有誰?」

手中不停地玩著玩具槍,小朋友努力思考了好久……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眼神四處飄移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將近七秒後他終於語氣懷疑地回問:



「裡面沒有對不對?」
つばさはいないでしょ?)




「……你搞錯了……裡面沒有翼……」櫻井突然有些欲哭無淚。

(BGM:A.RA.SHI。)

原來小朋友你不認識嵐。工作人員沉默。對不起,翔……



大哥哥對不起…



一個囧字。





--

小朋友,那你認識Tackey & Tsubasa嗎?裡面就有翼唷XD(還是說,小弟你認識翼翔組?太神了吧!)其實媽媽你是翼飯吧?=w=

恭喜Venus成為2006年度單曲銷售排行第19名~(鼓掌)播放的表演片段剛好就是兩個人偷瞄偷笑的那集,兩位都好可愛唷。回顧的談話名場面中,果然有「今井翼」三個字;雖然不知道是看的第幾次了,但是看到塔摩利反問:「你是在自滿嗎?」我還是忍不住爆笑了。今井翼這笑點真是永遠都用不完啊。

UTABAN回顧裡則是看到了剛出道的KinKi,哇~好Man的小剛,呼呼。我我我…我看到伴舞的T&T了,好可愛,哇哈哈…Takki帥得好可愛。感覺上這十年歌曲回顧,也很像小剛造型總回顧…光一你完全沒變。T&T從夢物語開始回顧,接著是夢想曲、永遠的Venus(這首歌可以改名了)、厚桑罵。聊天名場面則是Takki的團體成員飯局,有ヅラ君喔!(爆)

短髮的翅膀真清爽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