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幼稚園有兩位頗富盛名的老師,兩位都姓堂本,更巧的是他們恰巧是對夫妻;堂本把拔主教如何在別人頭上飛翔、堂本馬麻主授音樂。兩位老師各自在傑尼斯幼稚園中有自己所帶領的班級,每年堂本把拔都會帶領著小朋友寫上「Prince」的木牌懸掛在自家班級的前方,而堂本馬麻則會親手繪製漂亮又獨一無二的班級牌掛著。

由於幼稚園老師不足,因此一位幼稚園老師往往要身兼許多科目的教學者,不過教導的對象只是幼稚園生,因此老師們面對小朋友們也都綽綽有餘,一直以來也相安無事。


今天上的是繪畫課。

下課鐘響,小朋友帶著剛剛完工的畫作們開開心心地跑出教室。

「你在哭什麼?」堂本把拔班級上的翔小朋友看見隔壁班級的撒米小朋友揉著眼睛,眼眶裡還有淚水沒掉下來,周圍紅紅的,撒米小朋友一抽一抽地吸著鼻涕,忍不住關心發問:「你被老師罵了嗎?」

「我……我畫的畫好醜,都比不上其他人。」撒米小朋友抽抽搭搭地,睜著一雙發紅的大眼睛,眉毛垂成傷心的八字。

「真的嗎?我看看。」翔小朋友伸出手。

警鈴大起,「我才不要!你一定會笑我!」撒米小朋友哽咽不成聲,把手上的畫藏在身上,打死都不拿出來。

「那我和你交換看,」翔小朋友笑得臉上一派誠懇,「我的給你看、你的給我看,這樣很公平吧。我絕對不會笑你的,放心吧,我是好男人喔。」努力地一再強調。堂本老師說,未來一定要成為像他一樣偉大的男人,還娶了一個美麗的老婆,夫復何求?……什麼是夫復何求?

「唔……」撒米小朋友思考了很久,看進翔小朋友充滿真誠的眼睛,終於壯士斷腕。「好吧!但是你絕對不能笑我喔!」

「好,一言為定!」翔小朋友毅然點頭。接著把自己的畫遞給撒米小朋友,並且接過撒米小朋友的畫。「嗯……」他皺起眉頭一副小大人樣地研究端詳了半天,「你畫得還不錯啊,雖然還比不上我的……」翔小朋友才發現撒米小朋友瞅著自己的畫一直沈默不語,「欸?怎麼啦?嘿嘿,我畫得不錯吧!堂本老師還有稱讚我喔!」

「稱……讚……你?」撒米小朋友呆呆地回問。

「對啊,他是這樣說的。」翔小朋友清清喉嚨,壓低聲線。「『翔,你畫得真棒!就和堂本老師畫得一樣好喔!』呵呵,不錯吧。」他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

「和……堂本把拔老師畫得一樣好?」撒米小朋友小嘴微張。「就憑這張長毛的雪人?」

「什麼長毛的雪人!」翔小朋友舉手抗議,「是龍貓啦!這、是、龍貓!」

「……哦。」

「你們在幹什麼?」也是王子班的塔奇小朋友跑過來。「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我在給他看我們今天畫的圖啊,塔奇你不是也被堂本老師稱讚了嗎?」翔小朋友開心地向同班同學揮揮手。「你拿出來給智看看嘛!難得畫得這麼好。」

「好哇。」塔奇小朋友獻寶般地雙手亮出圖畫紙。「鏘鏘!很棒吧?堂本老師還稱讚我說。」塔奇學著堂本把拔的聲音,「『塔奇你也畫得很好喔,也畫得和老師一樣好呢!好棒喔!』我很棒吧?」

撒米小朋友眼睛一亮,「你的電動牙刷畫得好像喔!」

「什麼電動牙刷!」塔奇小朋友嘟起嘴,「我畫的是螳螂啦。」

「……哦。」撒米小朋友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王子班好奇怪,他很難繼續聊下去。

「給你們看我畫的、給你們看我畫的!」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咚咚咚跑過來。

「翅膀!」終於有同班同學來拯救自己了,撒米小朋友忍不住露出放心的表情。

「鏘鏘!」翅膀小朋友將畫作高高舉在頭上。「很棒吧!嗯?」

默。

默。

默。

「噗哈哈哈哈!你的小叮噹營養不良!」翔小朋友和塔奇小朋友很沒良心地爆笑了起來,塔奇小朋友還笑得跪在地上無力站起,只能抖著手指頭指著翅膀小朋友的小叮噹狂笑。「哈哈哈哈……這算什麼小叮噹啊?小叮噹才沒有長毛咧!」

「……嗚嗚,我要告訴堂本老師!」嘴唇顫抖,翅膀小朋友忍不住哭著跑回班上。「堂本馬麻——你看堂本把拔班上的小朋友啦!嗚哇——」

--

聽說那天晚上,堂本把拔睡在地板上。

(堂本把拔:我到底做錯了什麼?Q__Qa)

--

msn真的是一個罪惡的存在…XDDD

我愛No Painter三人組!光一、翔、Takki!

小朋友的圖在下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