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M北海道 「GOTCHA!」

我聽到囉,瀧澤先生~"~

首先要說,Air-G的工作人員非常好!做得非常好!那些題目挑得好!瀧翼你們兩個人也太會抽了!(大笑)剛好抽到我想聽的題目,呼呼呼~因為是深夜的節目,隔天就有演唱會,翅膀的聲音聽起來…我想睡覺……我好想睡……就這點來說,你超級好懂的翅膀,和To base的情緒也差太多了吧(笑)。所以這次是瀧澤說話較多,聽起來瀧澤的精神也不錯,果然是鐵人瀧。

中間問答題有抽到一則問題是——「憧憬的男性類型?」


翅膀回答:「能夠面向目標,站穩腳步而不迷失,並且擁有自我的人。」
瀧澤回答:「嗯…簡單來說,就是淘氣的人吧?像個小孩子一樣擁有赤子之心,又有點小頑皮的男生這樣的我覺得很不錯。」
愛睏的翅膀回問:「你好像是在講你喜歡的男性類型耶?」
「欸?!」
「呵呵呵呵呵…」翅膀猛笑。
「我…我…才不是咧!」
「呵呵呵呵呵…」翅膀仍然不明意味地笑。
「你的視線感覺上頗為類似女性的角度喔…」by主持人。

各位朋友啊~!

擁有赤子之心的男人?

回顧一下2u4u時候的宣傳,某人曾經說過:「這個人有更可愛的地方。尤其是笑的時候臉部那種燦爛的表情和笑容,真讓人無法抗拒。相對於歌迷們,通常我是最能近距離看到的,如果能持續維持這赤子之心,真的很不錯唷。」

嗯……聽到了喔……嗯,就是這樣,一切盡在不言中。

抽到的題目都很不錯,第一題是「兩人同行記憶最深刻的地方是?」才講完題目,主持人就笑出來:「好像是在問情侶喔XD」翅膀又開始「哼哼哼」地笑,瀧澤那句「欸——」真的很有趣,你到底是在害羞還怎樣?哼哼哼(學翅膀笑)。兩個人都說沒有一起出去玩,不過瀧澤說,唯一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出道前,兩個人一起跑去海邊玩(真青春XD)。剛考上駕照的瀧澤,因為很想開車,所以和翅膀吃飽飯之後,就問了:「我們去海邊玩吧~」

愛睏的翅膀說是八年前的事情了(遠目)——並沒有那麼久!今井先生!瀧澤十八歲距今也不過才六年前好咩?orz

第三個問題是問到最近什麼時候有哭過?翅膀有點感嘆地說「瀧澤他都不哭的耶…」瀧澤說唯一一次讓他哭得很慘是在看「ヤンキー母校に帰る」(sho主演)的時候,翅膀常在哭,所以沒講什麼(笑)。第四個題目是兩個人最常聊的話題,不太好回答因此主持人問說兩人共通興趣是什麼?

「吃。」翅膀說來到北海道就是一定要吃螃蟹的啦~!還有壽司啦、拉麵啦…(你們全都吃到了Orz)

下一題是尊敬相方哪一點?

瀧澤想了一想回答:「有時候演唱會上有些場面會讓人覺得很感動,而那時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翅膀哼哼笑(你真的很想睡喔-_-)。
主持人:「不過…感覺上瀧澤是不會哭的耶。」
瀧澤:「相反地,是心裡感到很溫暖喔。」
主持人:「那樣看著翼…」
瀧澤:「嗯。」
翅膀:「哼嗯……」
瀧澤:「就是很純粹地很單純地感到很開心,覺得很感動…那個時候看上去就像個孩子一樣…啊,不是在說剛剛那個話題(笑),不過就是覺得真的很棒。」
翅膀:「哼嗯…呵呵…」
瀧澤:「不算是尊敬的地方,但是就是覺得很棒。」

翅膀則說瀧澤是那種對某件事物一有了興趣,就會很努力去鑽研、擁有服務精神的人,而且生日還特地為了翅膀做了影片,主持人一聽很驚訝,瀧澤很害羞地哈哈笑,主持人不禁稱讚起瀧澤真的很厲害。

感覺上單曲快要發囉~瘋狂彩虹和打麵開始努力打歌了^_^

瘋狂彩虹的Full Version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