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扇子和Shop照後)

我:好想和Takki商量一下老婆出借,借我親個Q///////Q
貓子:抱歉館內珍藏絕不外借
我:那在館內摸……
貓子:你可以親啊,只是不能保證你能帶著命親XD
我:我打不過去少林寺修行的人
  打不過練拳擊練到教練叫他去當職業拳擊手的人
  打不過義經大人……嗚哇~~~
貓子:事到如今,你也只能去深山裡修行了= = 
   看是要淋瀑布還是跟野熊打鬥什麼的
我:我想……我會加油的。但是Takki和豬木打過欸,豬木比較強還是熊比較強啊T__T
貓子:XDDDDDDDDDD 
   這......我想應該是豬木XD
我:那跟熊打還是贏不了Takki啊啊啊啊
貓子:那你打贏熊以後,再去跟豬木打吧= =
我:然後打贏豬木後再和Takki打嗎?這樣才可以帶回翅膀嗎?T__T
貓子:按照目前層級來說,的確是這樣沒錯
我:Takki是金字塔頂端,頂端上坐著一位俘虜公主…


因此金字塔是這樣的:

 搶得翅膀公主攻略法:

首先得成為拳擊手,成為日本第一後,再去少林寺修行打敗少林寺18銅人,練得七七四十九種拳法,破關而出後,變可以去挑戰里見戰隊犬連者!在一一挑掉仁、忠、義、禮、孝、智、悌等人後,恭喜~接著就可以挑戰戰神源義經的手下——弁慶!

打著打著,也許需要去瀑布下修行…那麼在森林中,就可以和熊打了!

打贏了大熊後,也就取得了和豬木挑戰的資格…加油~只要打敗豬木,Takki…Takki就是最後的關卡!打敗Takki後,就可以對翅膀公主一親芳澤了~~~耶——

等我打完,瀧翼應該已經出道100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