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是榮倉奈奈。



演唱會上一直聊大便。

堂本兄弟上一直聊屁。

………了不起。

堂本兄弟真的是越來越好笑了,一邊吃飯一邊看會消化不良啊…而且還會聊到食事時間不宜的話題,下次我還是改回一邊看動畫一邊吃飯好了,免得笑到吃不下去。


有人自不量力想比身高啦…Orz

是說榮倉奈奈看起來有點魁耶,和電影預告中的感覺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比的緣故。覺得他好像比伊東美咲又要壯了一點,然後感覺上也沒藤澤惠麻可愛。應該說他比較不適合這個造型?妹妹戀人中看起來有比較小鳥依人一點。

光一很強調自己還很年輕,Tom桑講起10年前18歲的KK聲音好感嘆喔~(大笑)
光一還回問:「有變嗎?」
Tom:「你根本就變了一個人!」
光一:「欸~~是降的嗎?」
小剛:「你已經28歲了耶。」
光一:「我還很生猛的說!」

一講到宇宙,有人聽到來賓喜歡宇宙眼睛就亮了。哇咧!這和聽到後輩喜歡F1的感覺好像!然後Tom桑還努力要隔開兩人,避免某人暴走。來賓一定很汗啊…想像中的王子?怎麼不太一樣啦…

「為甚麼地球上的生物會對滿月有特殊反應?」光一說。
「雖然很浪漫啦…但是你給人的感覺好像老頭子喔= =」小剛說。
「這是地球和月球之間的關係…真的很有趣ㄋㄟ…=3=」光一說。

來賓一定很囧XD

後來光一問說,交往久了不就不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了嗎?

嗯……(個人默默看向那位交往十年的相方)小剛一直點頭附和,看來他也心有戚戚焉。不過Tom說了,男女彼此之間都要為兩人之間的那種心跳加速的方向一直努力,也就是說,要保持新鮮感?小剛也一直點頭說對對。為甚麼我一直覺得光一你眼睛在看小剛?-_-

結果就聊到屁了Orz

不要問人家少女這種尷尬的問題啦!

光一說了,如果小剛看見自己的女朋友放屁的話,會愛上他唷~小剛說,因為很可愛沒辦法嘛!結果!Tom桑模仿放屁後,叫小剛來聞…

堂本光一你去湊什麼熱鬧啊!<囧>

接著小剛就說起了放屁講座OrzOrzOrzOrzOrzOrz

Tom桑出狠招,問來賓聽了剛才的對話後,如果要選擇約會對象的話,覺得和哪一方會比較開心?來賓非常地苦惱…如果是和光一去約會的話,會去看美麗的夜景之類的…

你說的那是個王子光一!不是堂本兄弟的堂本步喔!千萬不要認錯了XD

我覺得來賓來了堂本後,應該會對光一王子般的形象感到破滅吧…不知道深田恭子現在還會覺得光一很帥、很王子嗎?還是覺得他根本是個老頭?:p

深田恭子說光一感覺上是個會搞自閉的人,光一很High地說:「正確答案!」深田又說小剛也是一樣的感覺,光一就越過來賓指著小剛說了:「可是這傢伙可是意外地是個行動派唷!」

Tom:「不要在來賓前面伸出手!」沒禮貌!XD
小剛:「人家是來賓耶。」

光一你…這是在告訴我們,只有你知道小剛私底下是行動派的嗎?-_-

結果光一還沒聊到小剛私下的模樣就被剪掉了…嗚,只有看到小剛吐槽光一的姿勢。可惡的菊地P,你是不是把他剪掉了?!>"<

唱歌那邊,一聽到三味弦還以為要唱夏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