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對決控)

瀧:你看看,這是什麼?
翼:啊——
瀧:你還記得這個東西吧?
翼:啊——啊啊——那個是…
瀧:抓住他!
瀧:聽著!
翼:啊啊啊啊——
瀧:這是去年翼送我的生日卡片!這個可以念出來嗎?
Jr.:念出來!念出來!
翼:等一下…先聽我說一句話…不要耍人家的感情啦!你你…
瀧:我才沒有耍人呢,這張卡片寫得超好的!
風:瀧澤麻煩你念出來吧!
瀧:欸?這個嘛…怎麼辦呢~
翼:那,還是念吧。
瀧:真的好喔?
翼:……還是不想……
瀧:那就是我贏囉?
翼:那就念!既然都到這田地了…(你太容易被激了啦…囧)
瀧:你說的喔,那我念囉。


給瀧澤:
生日快樂~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本來我們都很瞧不起對方呢。
我們常常一起去吃涮涮鍋,下次再一起去吃螃蟹吧。
我啊總是聽瀧澤你在碎碎念的,但是如果我能幫上忙的話這樣也無所謂,一切就都~交給今井君吧!
我永遠永遠都是瀧澤的夥伴唷。
就照著這樣的感覺,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翼上。

P.S.以後如果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你就請直說吧。
接下來的演唱會也要加油喔。

瀧:老實說我剛才念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

這張卡片就是傳說中被瀧澤貼在家中牆壁天天欣賞的生日卡:D

從近距離看翅膀的笑容、說常看到翅膀哭還模仿起來的某人,其炫耀歷史淵遠流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