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證明/

隨著邂逅的次數所認識的淚水 是那樣的美麗
每一滴每一滴 都有它的意義 此刻回憶在燦爛發光

受到挫折時你對我的微笑對我的喝斥 意想不到的讓我發現
過去曾經談過的夢想 如今仍然繼續存在你的心中

眼淚與微笑 是生命的證明

我們來去往返於 青春的光與影當中
溫暖支持著我 在風裡 我想跟你說聲「謝謝你」

在我們的字典裡 沒有冷淡的人際關係
只知率真地 相互激盪 那段回憶如今感覺很溫暖

屬於自我的風格 你也在尋找
讓我們無所畏懼地 向前走 只要還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我們活著 並不是只為了自己

在青春的天空下 我們總是活得投入
彼此相信的堅強繫絆 是寶物 我絕不會忘掉…直到永遠

迷惘與歡欣 都是生命的證明



道/

如果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前方會有什麼在等待
想得越多 越想不明白 幾乎讓人迷失了自己
昨天還在身邊的朋友 此刻背影看起來好遠
焦慮的心情 無法言明 甚至不曉得自己想抓住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一樣 在迷惘裡 一面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太責備自己  因為我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不知不覺裡一直走著的路上 其實也印著清楚的足跡
每當回首前塵 經常愧無容身之地 很想回到當初從頭來過
不過現在我不再哭泣 是否因為變堅強一點?
如果說假裝忘記 可以讓人輕鬆一些  我決定強顏歡笑下去

每個人都一樣  在放棄之後 依然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那樣放棄自己 只有我可以看見你的淚滴

每個人都一樣 在迷惘裡 一面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 太責備自己 只有我可以看見你的淚滴

每個人都一樣 在放棄之後 依然尋覓著希望的光明
請不要 那樣放棄自己 只有我可以看見你的淚滴



大家好,我們結婚了。




我是美麗的新娘小翅膀,現在要叫我瀧澤翼。



我是美形老公秀明。


怎麼可以這麼帥呢?謎。




這次含聖誕控報導總共有十頁呢

稍微看了一下控的報導,瀧澤說在大阪場一部的時候,他第一次在演唱會中差點掉眼淚。他突然覺得有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在唱到接近尾聲的「道」和「生存的證明」,覺得與彼此兩人自身重疊了,對他而言所踏上的「道」,也就是當下這個舞台。

不過瀧澤很強調自己可是沒有哭喔,翅膀在旁邊一直喊「哭了啦哭了啦」,瀧澤還很窘地說:「什麼啦~因為真的很久沒有辦演唱會了啊…」翅膀一直笑;你還敢笑人家,不知道誰才是愛哭鬼。

結果瀧翼回歸的演唱會,最感動的是忙到翻天的瀧澤。

討厭,我好感動…真的好感動…我決定原諒欺騙我三次真感情的瀧澤了XD沒啦,我是說真的,我一邊看著歌詞一邊感動到眼眶都濕了。「不知不覺裡一直走著的路上/其實也印著清楚的足跡/每當回首前塵/經常愧無容身之地/很想回到當初從頭來過」、「只有我可以看見你的淚滴」、「只有我可以看見你的淚滴」,好感動。

最近好像常直接聽到瀧澤真心話,好開心,希望瀧翼可以一直走到100歲。


然後笨蛋翅膀說,下次有機會不只要戴熊的頭套,還要連熊的下半身都一起穿上去,瀧澤敲邊鼓說下次一定要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