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張正妹照。




細田よしひこ原來是個正妹啊(恍然大悟)。雖然演技很罵咖,不過人真的長得很像女孩子,滿可愛的。小司的選角覺得怪怪的,不過尚可接受;青嵐爸爸真的很像普通歐吉桑欸,沒有青嵐那種一臉妖怪樣,有想過是否找比較清瞿的人演會比較合適,不過渡邊演技讓人頗能接受他的青嵐。

因為是深夜劇,所以只有三十分鐘不到,看完整部很像只拍了頭尾…省略了太多細節了,感覺好像咻一下就演完了?但是又不會使人感到太急促、草率,劇情變得有點蒼白空蕩。雖說三十分鐘確實演不了什麼,但是劇情仍然顯得太過鬆散不夠緊湊,幸好拍得滿流暢的,可看性還是很高。

尤其又是今市子原作,不可不看。

中國風的音樂存在感很強,我覺得是本劇最棒的地方。第三集尾黑尾白就會出現了…欸?特攝風?!

百鬼夜行抄:http://www.ntv.co.jp/on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