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在Jr.演唱會上,伸出一隻手臂緊緊撐住孱弱翅膀的瀧澤。

無論是在台灣演唱會上從歌迷手上拉回翅膀的瀧澤。

無論是在SOLO CON上堅持說出翅膀腳傷的瀧澤。

無論是在翅膀腳傷後,私底下跑去叮囑工作人員別給翅膀太多壓力的瀧澤。

無論是在演唱會上遇上突發事件時,下意識護住翅膀、說會用生命保護翅膀的瀧澤。



有形或無形、有意或無意,全部全部都是屬於瀧澤方式的溫柔哦。偉不偉大、厲不厲害、帥不帥氣,不管這些答案是肯定或否定的,但是我們都很清楚地知道,他一定一定是個溫柔的男人。

而翅膀最明白他的溫柔。

「今井丼、いただきます~」By Takki。
--

這兩天真的有點累,昨天翻完日揭消息就差不多了,現在也骨頭酸痛中,沒有腦袋騰出空間寫感想,總之兩人無事就真是太好了;那位歌迷從崎玉跑到北海道,就為了削蘋果?嗯,熱血過頭囉。總之再一次確認,自己能夠喜歡上瀧澤該多開心,有這樣的偶像多麼令人值得驕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