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地方很有趣,特別想提來聊XD

連續劇的話題。
翼:拍戲的時候有什麼小插曲可以告訴我們嗎?
瀧:沒有!
瀧:我和長澤幾乎沒有辦法對話欸,我真的很不會和人交流…在拍戲的時候有好幾個場景都是在巴士上拍的,但是幾乎都沒有說話。唯一一次聊天,是在拍吃拉麵的場景,長澤終於忍不住問我『你喜歡吃拉麵嗎?』我回他『嗯,很喜歡』,就這樣。

全場:欸——
翼:欸?!就聊這樣?沒有再聊多一點嗎?你們是演情侶耶,應該要多縮短一些距離的。
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聊下去…
翼:比如說哪裡的麵店比較好吃啦…很多方式都可以聊很多啊。
瀧:啊,這樣喔,我下次會加油的。


某位和長澤傳出緋聞的帥哥,辛苦了XD


話說那個ドS和ドM的話題,害我以為是岩手場當天晚上話題的發酵…(羞)vivi說,不管翅膀是不是S,他覺得瀧澤都是M。不過我記得瀧澤以前說過他在精神上是S,上Hey*3的時候,也被說是S,相反地翅膀反而總是被說是M…不過瀧澤在面對翅膀的時候,真的沒有S的感覺,反而太寵翅膀了。

所以結論就是。

翅膀在面對瀧澤的時候是S!瀧澤在面對翅膀的時候是M!

以上!

我愛你唷T&T。
翅膀:啊…我……我……那個…你這樣一直看著我……人家會不好意思……
瀧澤:你每次都只是嘴巴上說說我愛你,結果什麼行動都沒有!今天換種方式說吧!『I LOVE YOU~』你外國人喔!(欧米か!)

讓我想到光一的新式笑點,南米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