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聖誕控場刊是結婚照,那打麵控場刊就是小夫妻蜜月旅行了!

翅膀真的很愛惡作劇XD

場刊上那張大頭合照,到底是因為想和相方合照還是純粹好玩?(我看後者居多)但是好可愛唷!後面的瀧澤拍照拍得好認真…場刊裡兩位的笑容不夠多啦,我喜歡你們兩個笑得很像笨蛋的感覺…呼呼~現在翅膀的鳥窩頭好適合他喔!瀧澤這髮型也很好看,如果要染黑髮也不錯唷。


我真的很喜歡兩位坐在沙發上穿著西裝的照片,會讓我想喊——

「今天晚上…我要點那兩位的檯!」、「○○香檳開一瓶!」

難道…打麵的PV就是這種帥氣風格?如果要演櫻蘭的話,瀧澤整個很適合演環殿下啊!如果是演夜王的話,瀧澤也很適合聖也,我想看他妖魅的感覺…演了太多正氣凜然的角色了,換個口味也不錯。至於翅膀…演貴婦包養瀧澤好了(毆)。

看見翅膀那件白色襯衫,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翅膀你忘了燙衣服…Orz

兔子型髮箍沒收進照片真的好可惜喔,只有工作人員看得到…真的不出場刊番外花絮嗎?(沒這東西)不然收學年曆當惡搞也可以啦~我要任性我要任性…Q__Q

翅膀胖嘟嘟好可愛,今井翼你這個小胖子。給以前大學同學看了翅膀的LIVE照、場刊西裝照,他很感嘆地和我說:「我現在發現,以前小說寫得部分可能是事實。」「哪部份?」「情場得意,受過愛情滋潤過後,人真的變得不同,水噹噹勒」。我猜瀧澤一定有和光一聊過,光一說不定和他說「老婆肉肉的抱起來多舒服你都不知道( ̄ー ̄ )→機車炫耀的笑容」於是瀧澤秀明致力把翅膀養得胖嘟嘟的!

今天和貓子說了翅膀演那須與一的事情,兩個人大笑。當初翅膀一知道自己要演那須時,還跑去借了弓箭回來家裏自己練習,於是他就坐在房間裡的L型沙發上,把墊子立起來當練習目標,把沙發當馬騎。

好可愛啊~~~XDDD

雖然我很想稱讚他的用心,可是我一想到他坐在沙發上「價!價!」練習騎馬,我就覺得超爆笑的XD

今天是情人節,不知道瀧翼怎麼過…喔,大家都知道,他們…「違います!」他們只是好朋友!好兄弟!好團體!他們…不會送巧克力!

——大不了瀧澤吃翅膀沾巧克力醬罷了!奶油犬算什麼~現在是巧克力貓~瀧澤負責舔XD

請期待今天的瀧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