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臉紅了=___________________=

瀧澤秀明!!!!!今井翼!!!!!你們兩個!!!!!

我愛你唷T&T。

一部。
翅膀:「看看這個傢伙的眼睛、他的鼻子…怎麼看怎麼可愛!我愛你唷瀧澤秀明!」(抱住瀧澤)
瀧澤:「你這個傢伙…嘴巴說我可愛結果昨天一個人先跑來岩手!丟下我自己跑來了!如果愛我的話,今晚就抱我吧~」
翅膀:「雖然總是因為害羞而說不出口…我愛你!YOU們!」



二部。
翅膀:「好好看清楚這傢伙的臉!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但是我就是愛你!」
瀧:「你剛才…說了我愛你?說什麼我愛你…真的愛我的話那就在這裡吻我啊!(翅膀緩緩逼近瀧,瀧澤反而退卻XD)…作不到是嗎?今晚會好好地愛你的!(另:今晚是屬於我的!)」(媽媽啦…我打不下去…手都在抖Q_Q)

(以上資料來自日揭,有錯請指正。)

我、我…………(耳朵發熱中)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中)

翼瀧打麵~~~~!!!今井先生~~!本番中請不要喝酒!!囧(霎時體認到小剛的心情)

吃了冷麵+燒肉的翅膀,堆的瀧翼雪人很可愛>D<

據說這場的翅膀情緒相當高漲,非常High!看來本番前不是喝了酒,就是岩手東西太好吃了XD

小翅膀前一天就先跑去岩手了,然後大啖了冷麵、拉麵、燒肉、再吃一次冷麵,快樂的光榮燒肉冷麵之旅!順便還去觀光了櫻花、跑去公園玩了盪鞦韆,還有去鄰近的神社抽籤,抽到了一支大吉。而且還在會場停車場那做了瀧翼雪人,在相方的雪人頭上還插了一朵花。瀧澤很可憐,錄完Zubari才能趕去,沒辦法參加翅膀的大吃之旅,vivi說的好好笑:「翅膀吃大餐的同時 細木在吃TAKKI豆腐<囧>」

天啊,你一講我覺得真的好可憐XDD

嗯,我想,我們可以相當順理成章地期待大阪場應該真的會有撲倒擁吻吧——也有可能提早發生啦-_-

今天瀧澤的Cosplay是護士。

說到跑去公園玩的事情。

翼:我還跑去公園玩喔。
瀧:去幹嘛?
翼:因為鞦韆一直對我吶喊「坐我嘛坐我吧嘛~」,所以我就跑去盪鞦韆了。
瀧:鞦韆對你喊「坐我?」,你又來了你。
翼:不要想歪喔!
瀧:啊~打麵打麵,又想往其他奇怪的方向…已經過七點了喔…

-_____-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