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至極的28集,內容無,心中百感交集滿滿。

我被seed時期的閃亮給殺死了…好嫩啊好嫩啊好嫩啊--
閃亮君你好嫩啊---好萌好萌w

過去時期的阿斯閃亮真是美好,愛哭的閃亮以及溫柔的阿斯蘭,而且議長和克魯澤絕對有一腿。以前的夏亞議長真是受耶!(大笑)而且還被塔莉亞艦長發卡,果然是因為感情受到創傷,因此夏亞議長決定要成長為攻,並且建立一個後宮嗎?!
「他們在何時何地相遇,我從來都不知道…而又為何與他相遇呢?」
這句話指的應該是閃亮和拉克絲…
但是後面的回憶畫面根本大部分是阿斯閃亮嘛!(’‧ω‧`)
就算是說閃亮和拉克絲,議長您那不爽至極的表情,會讓我有一種「媽的,kira居然被那女人捷足先登…」的感覺。或者是「媽的,kira(或阿斯蘭)我注意了這麼久,居然先被那阿斯蘭(或閃亮)捷足先登…」
什麼跟什麼啊---(°3°)

克魯澤真的很性感啊~~~~XDDDD
議長,原來你以前和克魯澤交往。
克魯澤死了,你應該很受打擊喔…噗。
而且夏亞議長和艦長似乎是認真交往的,哇哇,那現在是搞婚外情?議長原來你還是艦長的客兄啊啊啊啊(((( ;°Д°)))
seed中悲傷的故事,背景配上拉克絲的歌聲,真的很搭。
「無可救藥?」
「救贖是什麼?是指渴求的希望的一切都成為事實嗎?還是祈求時光倒流挽回悲劇?即便如此,有自信保證下次不會再犯錯嗎?那麼,又是誰決定的?決定了什麼?」
「那麼就由我改變一切,若無法改變,就一開始就選擇正確的道路…自己能做的事,自己該做的事,因為那是自己再清楚不過的事了。」夏亞議長。
其實我看不懂議長你在想什麼,不知道編劇自己懂不懂…
對了,這一集重點到底是什麼?


TSUBASA和xxxHOLIC要拍劇場版了(超快)。
http://www.holic-tsubasa.com/
壱原侑子:大原さかや
四月一日君尋:福山潤
百目鬼靜:中井和哉

今天突然想到,所以把tsubasa的連載給追上了。
事實上,我CLAMP的作品幾乎都沒看,只看了CLOVER,聖傳啊、X等,通通都沒看;所以tsubasa我覺得自己會看不懂他的樂趣,因此也就沒看。一堆舊角色出現補完怨念,我不懂啦--

但是因為跟著朋友看了第九集,裡面夜叉和阿修羅的感情真是感動到不行_| ̄|○
所以今天把後面三回連載跟著看完。

阿修羅和夜叉族長期打仗, 有一天發現,夜叉王已經身染重病,之所以平手的夜叉王會被他打傷,都是因為病的原因。有一天夜叉去找他,他們兩個人私底下見了面 ,阿修羅才發現到夜叉已經死了,是靈魂和他見面的,然而第二天夜叉還是出現了,其實是那根羽毛的力量造成的幻象 。
「雖然我造成的傷消失了,但是夜叉在我的心中卻沒有消失,即使他早就不在了,只是個幻象罷了。」
阿修羅親手把羽毛還給小狼。
「你實現願望了?」阿修羅。
「嗯…」小狼。
「阿修羅得到了月之城…我的願望…」(月之城開始崩裂)「果然我的願望…太過沉重了,就算將月之城奪到手也無法實現」阿修羅。
「阿修羅王!城堡要塌了!快離開啊!」
「不。」
「快走啊!」
「我說了,不。」
「小狼,如果在這裡放棄的話,一切都會結束了,繼續你的願望,變得更強更強...不要管自己是什麼人,也不要管其他人勉強你做什麼,希望你能持續自己真正的心願。」原來他之所以殺了夜叉,是希望把一切結束。
在城堡崩毀前,小狼救了阿修羅。
「我真正的願望,使夜叉王復活的事,果然是辦不到的呢」
「讓死者復活的事誰也辦不到,就算是被稱之為神的存在,我爸爸說過,因此有限的時間,要為了自己所堅信的東西竭盡全力的生活」
「真是個好父親哪…」
後來,阿修羅懇求了魔女:「讓我跟夜叉王變成神」
「為了什麼理由?」
「證明神也有辦不到的事情。」

最後的最後,阿修羅王的神像終於放在夜叉王的旁邊了。
「從完成以後一直都放在一起喔!絕對不能將他們分開!我們能平安都是他們兩位的保佑呢。」

(((( ;°Д°)))這結局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