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和正在合宿練習,養樂多燕子隊的青木選手在青空下的對話!

「我接受了青木選手的擊球指導。球棒好重!」

只要是男生,小時候都曾經憧憬棒球選手。如今竟有與我同年甚至比我還要小的人活躍於棒球界,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呢。這次訪問的對象,正是與我同歲,卻已然是在WBC中獲得世界第一美名的青木宣親。

—一般來說職棒選手給人的印象都相當成熟,和我同年的青木選手居然可以這麼活躍在棒球界,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青:我也對於現在和Takki聊天的狀況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國中的時候就有在電視上看過你了。那時候還因為Takki比棒球社的我們還要受女孩子歡迎而感到很嘔呢。


—沒啦,沒這回事~青木選手的球迷也很多吧,你在比賽時候有聽到加油聲嗎?
青:因為比賽當中要專注於比賽上,所以不管是加油聲或是喝倒彩都聽不見。如果對這些事情很介意的話,絕對無法打出一場好球的。不過要持續保持集中力很辛苦就是了。

—和我們站在舞台上常常必須意識到觀眾的存在完全相反呢。請問對你而言,打球時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呢?
青:我超喜歡在贏得比賽後,和隊友們一邊暢談一邊暢飲的時刻了。因此即使自己沒有上場,只要比賽贏了就會很開心。

—我懂我懂,我也最喜歡工作結束後的那段時間,可以更加凝聚彼此的團結力呢。
青:沒錯,所以今年可以延續上次的勝績,在獲得最後的勝利後大喝特喝,真的是太棒了!

青木選手一聊起棒球,情緒就特別高漲,他真的很喜歡棒球呢。我確實地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他並非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興趣從事這份工作。因為我也是抱持著相同的態度,因此這次和青木選手會面我可是很有自信的。以今年也會有很多快樂的飲酒會的態度,繼續努力吧!

本號的新鮮!
在訪談當中,得知了Takki喜歡大眾酒屋的事實!青木選手問:「這樣不會引起周遭人的驚慌嗎?」Takki回答:「我會和同桌的人感情變得很好喔~(笑)」兩個人也約好下次要一起去喝一杯,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