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派說他沒看過T&T的SOLO CON,所以昨天傍晚我帶著塔奇和翅膀的片子去他家開鑑賞會。只要有愛,看一百次都不嫌膩(而且本來就很好看了)。

先看了23to24,我和派派介紹,這是和小剛的SOLO CON一樣,惟二不像傑尼斯演唱會的高質感演唱會,塔奇的是標準塔奇風傑尼斯演唱會,超歡樂的XD


在看23to24的時候,兩個人很專心地看,不小心就看得入迷了,在翅膀講幕後就一直跳過跳過跳過,只給他看了一些好笑和可愛的部份。派派還說翅膀真的是葫蘆型身材耶~倒三角的上半身,纖細的腰,翹翹的屁股,哦呼呼…看到十六夜物語的時候,真的是鴉雀無聲,看完後才吁了一口氣…派派說,「翅膀真的好性感啊~」「我好想知道瀧澤在下面看著這麼性感的翅膀,心裡做何感想啊~XD」

一邊看一邊和派派說瀧澤對翅膀的好,說翅膀受傷的時候瀧澤有多擔心他…這就是愛喔~這就是愛~愛,還記得嗎?

看完23to24後,順便穿插看了一下HATACHI,結果兩個人又開始懷舊了。20歲的塔奇好美啊啊啊啊——不過我很喜歡20歲翅膀的舞姿,很銳利,和現在圓融韻味十足的舞姿完全不一樣,尤其喜歡他當時跳Get Down,Get Down改了三次動作,我還是最喜歡第一種版本,不過現在翅膀不知道還能不能跳出當時20歲的風味。

看了23to24後再接看HATACHI,果然很有對比呢。不過再接看塔奇的SOLO CON,我覺得對比更強…派派很懷疑地說,為甚麼塔奇的五官線條可以變得這麼稜角分明啊?我、我也不知道…bbbb(這就叫攻君生命的證明XD)

沒想到這一看…就看到了晚上九點…囧rz

衝出去客廳開電視…啊咧?= =a

「今天是2月15日嗎?」

「對啊。」

「現在九點嗎?」

「是啊。」

「那……我的塔奇呢?」

「…………」

「…………」

JET你欺騙我的感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趕緊上網查,原來改時段了…居然還和To Base衝時段。嗯,沒播就算了,回去繼續看CON,十點前記得看USO就好了。

我還是要說,最後唱願望時候塔奇的造型,根本就是濱崎步!我發誓我絕對看過濱崎步曾經在演唱會上坐過這種鞦韆、穿過這種禮服!不過整場SOLO CON中,我最喜歡的造型是ERO ERO DANCE的。LAST Foooooooooo!!!!好適合他!一唱到One Day One Dream,我忍不住說:「這時候應該要有水電工出現啊!」DREAM BOY中毒。

水電工小翅膀去瀧澤家修理水管,兩個人一起研究水龍頭,沒想到水龍頭一拆掉,自來水就狂噴而出,將兩人的衣衫浸濡得濕答答的,溼透了。看見曲線畢露的水電工,這時候瀧澤瞇起了眼睛,逼近水電工…

「太太!你、你想幹嘛…」緊揪住自己領口的小翅膀水電工睜著楚楚可憐的大眼睛望著瀧澤。

「水電工先生……」大野狼縮短距離,一步、兩步、三步。

「太太!我們兩個…不可以!不可以!>D<」小翅膀水電工猛搖著頭。

「水電工先生!」撲倒,達陣。

………以上,水電工阿翼。

「oholeさんーーー」by 派友人的吶喊。

晚上看了爸爸的海、我的天空,一直被某人的美貌迷惑…我居然很罪惡地認為,塔奇帥到不像他家的兒子…T_____T(看哥哥就知道了)而且看完SOLO CON再看爸爸的海…

有落差!

演戲的塔奇特別美耶…我要看小翅膀和塔奇一起演戲啦!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瀧澤君,小翅膀需要你的演技指導…(羞)請、請溫柔一點…

派派說,「哪有這麼一臉正經的搖滾吉他手。」

中肯(點頭):「而且好美,他拍完義經後就滄桑好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