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夢到Takki了。

我夢到我去參加演唱會,很幸運地坐在花道第一列,近到可以一伸手就摸到Takki的那種近。
接著Takki好像要找觀眾上台去玩聊天(就像ONE!那時候一樣),於是開始從觀眾席找人,他就近找第一排的觀眾們。
向我靠近…靠近…然後手搭上我的肩膀,靠在我耳邊(其實沒那麼近XD),用很性感的聲音點我上台。

我整個人興奮緊張到快昏倒了,當下只記得先用日文擠出了一句話:

「我…我從台灣來…」Q/////////Q

接著就看見Takki微蹙了一下眉,可能想說找個不會說日文的人上來沒辦法聊,當下好像要找其他人。
我立刻抓住他,目露兇光:「但是我勉強會一點點日文!!!」我要上去我要上去我要和你一起聊天,吼~~

然後,後面的半小時,我只記得我在大腦內一直思考這句文法對不對…這個單字怎麼唸…我這樣講對不對…被一堆文法壓死,一點看見偶像的愉悅都沒有!T_____T

聊著聊著,翅膀出場了!

喔耶————————!(感動泛淚)

我……我……看見翅膀的背影了!
背影……背影……背影……背影……背影……


半秒。



我醒了。




忍不住哭著跑去和小助助哭訴。

我:我的記憶中淨是……我緊張得要命,默默研究日文文法
貓子:.............空虛。
我:一點都沒有看見偶像的充實Q______Q
貓子:感覺是好累的夢喔
我:這是我第二次這樣了Q___Q
貓子:你第一次夢的時候只夢到大頭,第二次翅膀出現半秒了
我:對……
貓子:下一次再接再厲!!
我:下次應該會有一秒
貓子:然後一秒之後就是兩秒
   兩秒之後是四秒
   四秒之後會有八秒
   只要以2倍成長很快的你會夢到你醒都醒不過來
我:總有一天我會夢到我和283躺在床上,然後我摸著他變胖的小肚肚
貓子:不會有那一天
   因為takki一直都會在= =
   Takki寧願你摸他的大頭也不會讓你碰翅膀一下=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