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名古屋場。

今天的瀧澤和昨天的比起來精神好多了,有日飯說感覺起來好像根本沒受傷一樣(太好了)。

一部我愛你唷T&T。
翅膀:「相方受傷了我真的很擔心,所以晚上我會陪著他一起睡的…可是,好害羞喔!所以我又回房間去了…瀧澤秀明!」(害羞的到底是你還是我們?= =a)
瀧澤:「大家晚安~名古屋的風味坊有世界頂級的雞翅膀。但是比起名古屋的翅膀,你們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翅膀是什麼嗎?那就是……今井翼!」(………)
翅膀:「YOU們!大家好,我是最好吃的翅膀,今井翼。話雖如此,但是還有更好吃的雞翅膀喔…那就是…秀明瀧澤!」

二部→
翼:「從我這方向看過去啊…瀧澤的身體…嗯嗯,從哪裡開始吃才好呢?我是不會讓給大家的唷!我要獨占!開動了!」
瀧:「大家愛翼嗎?」
觀眾:「愛してるー」
瀧:「這樣啊這樣啊…但是我比大家更愛翼啦!承蒙款待了!」
瀧:「YOU們!前天和昨天我吃了好多好多雞翅膀……我可以吃大家的雞翅膀嗎?……我亂說的-_-b」


今天有個好吃的雞翅膀小笨蛋不小心脫口而出羅密歐與朱麗葉在四月七日要播出,說完後才發現不可以講,只好和大家說不要PO在網路上,還好有個溺愛相方的塔頂的男人說,沒關係啦~說吧。所以大家都知道了,四月七日要播羅密歐與朱麗葉啦~

換裝的小單元,翅膀說要幫受傷的瀧澤,所以跑進去簾子裡,結果被瀧澤趕出來了(XD)。翅膀在偷窺瀧澤換衣服的時候,發現瀧澤喝到了自己那瓶水,之後還說,今天的飲料味道好像是第一次喝到…(你確定是第一次?-_-)瀧澤聽了大笑,翅膀又澄清說,「我們兩個人不是那種奇怪的關係唷!」(翼小弟,你不是才說瀧澤是你的戀人嗎?=口=bb)瀧澤:「你這樣越講越可疑啦XD」

二部MC從歌迷的信聊到會不會直說「我愛你」,瀧澤問:「你會對喜歡的人說我愛你嗎?」
翼:「會說啊!」
瀧澤:「欸~o_o」
翼:「我會對喜歡的對象說的。」
瀧:「在我愛你唷T&T裡說我愛你,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欸。」
翼:「如果對你說『秀君~抱我』你會怎麼樣?」(今井先生——!)
瀧澤大笑。
翼:「乾脆在這裡練習看看吧。」
瀧:「別別別別別別!」

--

瀧澤身邊有翅膀、翅膀身邊有瀧澤,這真的是太好了。看到瀧澤說翅膀的溫柔突然讓我好想哭喔…我要撐住我要撐住不可以哭,可是我全身雞皮疙瘩一直消不掉啊…嗚。請兩位一起相互扶持,繼續加油吧。

今天的瀧連:
「本番中は翼に本当に助けられて、改めてこいつで良かった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けして甘えるって意味ではなく、その優しさが嬉しかったです
(今天的演唱會翼真的幫了我很多,我又再次體認到有他在真的是太好了。
我不是在撒嬌,但是面對他的溫柔我真的很開心)。

即使撒嬌也不要緊哦!請盡量向翅膀撒嬌吧,因為你的相方就是今井翼、你們就是T&T呀。

2人なら大丈夫さ、わかるよね!:)

24日名古屋場。

瀧澤好像摔得很嚴重,右眼充血、臉還腫腫的,臉上戴了黑色的護具,像當初世界杯宮本恒靖的很類似,在演唱會一開始瀧澤就一直和歌迷道歉,一部打招呼時說很抱歉讓歌迷看到自己這種難看的模樣、二部說「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大家說,總之…我會加油的!」,但是聽說看起來精神不錯,還會拿自己像是很弱、沒票房的摔角選手來開玩笑。然後翅膀今天情緒很高昂。

在唱打麵的時候,兩位還可以開玩笑地說,跳打麵的動作就像折鼻子一樣,翼還打趣說,但是真的折斷了鼻子是打麵的唷!

Call合戰時,翅膀出新花招。

翅膀:「歡迎光臨~」
歌迷:「つばすーーーー!」
翅膀:「你們想喝什麼飲料——?」
歌迷:「(大笑)つばすーーーー!」
翅膀:「我就是今井~~」
歌迷爆笑。
瀧澤:「啊…今天輸了輸了,你今天很聰敏嘛。」

在換衣服的小單元,翅膀還說因為瀧澤受傷了,因此要進去幫瀧澤換衣服:「你沒問題嗎?要不要我進去幫你換?」瀧澤:「很窄欸!」Jr.還開玩笑說下次會幫兩位準備一起更換衣服:「下次我幫你們兩位準備大一點的地方…」

換翅膀換衣服時,河合撿起翅膀的衣服說:「翼君的一點都不會臭耶,沒噴香水啊。」
瀧澤:「有香香的味道喔。」
河合:「這種距離也可以聞得一清二楚呢。」(喂…小弟小心一點喔u_u)

二部的時候,翅膀在換衣服,瀧澤則一邊教導歌迷跳舞,翅膀就從簾子裡突然探出頭看瀧澤,瀧澤就回頭看他、翅膀又把頭伸回去;翅膀又把頭伸出來、瀧澤又回頭看他、翅膀又把頭伸回去…來來回回玩了三次。

五平餅翅膀昨天到了名古屋後後,吃了五平餅、掃了爺爺的墓,晚上吃了味噌鍋(你們每場都在報告吃了什麼…要不要出美食導遊?)因為翅膀自己是紅味噌控,所以家裡的冰箱總是冰了一堆紅味噌。翅膀還說名古屋有他曾曾曾曾祖父的銅像,瀧澤忍不住問,你家到底是做什麼的啊?翅膀說:「什麼都做-w-」(現在又是拉麵屋、又是章魚燒、又是味噌…翅膀君Orz)

瀧澤則是全力進攻要吃的雞翅,昨天一個人在飯店的房間內嗑掉了三人份的雞翅,吃到舌頭痛…(看來鼻子傷勢應該還好,如果這麼能吃的話。保重啊塔奇~>"<)

我愛你唷T&T。
一部→
翼:比起一個人來名古屋,和瀧澤一起來果然還是更好玩~我好開心!請大家盡量地看我們吧!(上次solo con翅膀是一個人來名古屋的)
瀧:名古屋最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雞翅膀了!今天我就要把你當成雞翅膀吃光光~!

二部→
瀧:我最喜歡名古屋的雞翅膀了!翼,今天我要把你當成雞翅膀吃掉啦!
翼:大家喜歡瀧澤嗎?你們看,那個可愛的屁屁!
(瀧澤向翅膀翹起屁股)
翼:角度真好!
瀧:什麼角度真好!?
(翅膀轉向瀧澤翹起屁屁)
瀧:角度真好——!
瀧:YOU們!大家喜歡翼嗎?但是我比大家更愛翼啦!I LOVE YOU~外國人啊你!

河合的模仿100連發,在他研究完了MS後…今天表演了Love So Sweet!(個人謹以此歌獻給親愛的瀧翼)

聽說今天一部蘋果女有亂入…不過似乎瞬間就被帶走了,不知道是不是由於他在BLOG有先預告要去名古屋場,今天戒備有比較森嚴的樣子(大過年的我真不想罵粗話…= =)。


以上資料來自日揭,有錯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