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ズバリ的時候,來賓大叔說:「タッキー的臉真是漂亮啊…」細木老師得意地說:「他是個好男人吧。」來賓大叔又說:「與其說是好男人,タッキー還真的是好漂亮啊……」

今天看新聞,新聞播報員(♂)說:「好擔心タッキー漂亮的臉啊!」

由此可知,タッキー你的臉是日本國寶,絕對要痊癒得完美無缺啊啊啊啊——!

友人:「你講的他的價值好像就是那張臉…」
我:「是他的臉價值太高>3<」


前天還看不到什麼新聞,結果今天霹靂啪啦地一大堆新聞都在報瀧澤鼻子骨折的事情,而且篇幅好大(偏偏一張照片都看不到…)。巡迴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和朋友小小抱怨說,為甚麼都沒新聞報導T&T開全國巡迴的事情,NewS復出就有,新聞好小氣…

現在新聞多到讓我很囧。

可是因為受傷而佔新聞版面一點都不讓人開心啊——(哭著跑走)起碼多少播一點演唱會片段嘛…(刺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