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哭了。

因為部長要辭掉里中主任。
所以他哭了。

里中主任也哭了。

因為小捲毛說不要他了。
所以他哭了。

然後我腐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本集小捲毛對里中的愛大大發光啊啊啊啊!之前都是里中對小捲毛的愛很明顯,這集卻是小捲毛在百般痛苦的抉擇下,發現自己還是愛著里中主任,然後人格光芒發揮,居然在最後的發表會上公開里中才是真正的企劃提出者(你和里中早點在一起不就沒差了?= =)。

這、就、是、愛。

媽啦!好狗血、好老梗、好有愛啊!(爆笑)

小捲毛這集還被推去相親,結果無論是在愛情上、工作上都覺得對不起里中(有嗎?)。辦公室那段對談真是經典啊!(拇指)

「我早就知道,如果是小賢的話,一定會把企劃讓給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打從進公司開始就把全部機會讓給了我。」
沉默的里中。
「為什麼要擔心我?為什麼你不生氣?就因為這樣而被部長…我們一直在部長底下工作,要是被那個人討厭的話就無處可去了啊!」內心OS:我不想和你分開!我不想和你分開你懂不懂啊?Q口Q
「但是我只能這樣做啊。」
眼眶含淚的小捲毛終於爆發:「你快點好好翻身啊!」
「我作不到,我無法成為東海林先生你。」

朋友啊!世紀狗血劇場來啦!

「我已經厭煩了,我再也沒辦法和你這個爛好人當朋友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當派遣員的同伴了,你根本和那些人一樣,都是喪家之犬!」
「東海林先生在危機時曾被大前春子救過不是嗎?她不是喪家之犬!」小賢你醒醒啊!人家小捲毛是在逞強,他是在捨不得你啊…Q口Q
「派遣就是利用之後要扔掉的。」
「這是你的真心話嗎?」
「是,我才不管什麼派遣便當!不過托你們的福我又能升官了,我覺得不錯啊,是隨便被利用的人們自己的錯!」

小賢你醒醒啊啊啊啊啊——小捲毛只是在嘴巴上逞強你看不出來嗎?他只是在說服自己要放棄你呀——(抱頭)


雷雷雷,第九集預告大綱雷。

(前略後略留中間)
企画を譲ってくれた東海林の気持ちに応えようとする賢介の誠実で堂々としたプレゼンで、「ハケン弁当」 の企画は見事最終コンペを突破し、「ハケン弁当特別販売フェア」の開催が決定。しかし、賢介は、桐島から東海林が突然辞表を提出し、姿を消したと聞き、ガク然とする。即座にその辞表の保留を求め、慌てて東海林に電話をしてみるが繋がらない。

賢介は、匡子と休日に東海林の家に行ってみるが留守だった。販売フェアのパンフレットにメッセージを書き、残してきた。当日の会場に来てくれるのを心待ちにするしかない賢介。

為了回應將企劃讓給自己東海林的心情,賢介誠實堂堂以對,「派遣便當」的企劃光榮獲得最後勝利,同時決定舉辦「派遣便當特別販售會」。然而此時卻從部長那裡得知了東海林辭職,並且失蹤的消息,賢介大為愕然。並且立即要求部長保留東海林的辭呈,心慌地連忙打電話給東海林,卻完全聯絡不上。

賢介與匡子於休假日趕到了東海林的家中卻撲了個空,只好在販售會的宣傳單上寫下信息。但是賢介卻對東海林是否會前去一點信心都沒有…


小倆口究竟結局如何?請期待下集,腐掉的品格——一段小捲毛與主任的愛情故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