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嫂子!

這集的堂本兄弟好開心,氣氛超好的。光一整個毒舌功力全開,小剛心情也很好,ayumi、KK三方互動得很頻繁,而且好好笑!我覺得和上一集中島美嘉的好笑完全不一樣,ayumi果然是KK家的嫂子,感情很融洽,彼此之間的氛圍也很不一樣呢。

小剛還會惹光一開心哩,超可愛的


問:對ayumi而言,早上大約是指幾點?
答:十點。
光一:早上十點?
ayu:是啊,這是一定的吧。
光一:哦…
ayu:憑感覺來說是…
小剛:我是九點左右!………啊,沒人問我吼。(全場爆笑)我想說加入話題嘛…

好可愛!!!!!

問:那晚上是從幾點開始呢?
ayu:半夜兩點。
全場驚訝的時候,小剛說他只要晚上七點過了就覺得是晚上了,ayu很驚訝。
小剛:「不…七點過後就差不多是喊著『眼鏡!眼鏡!』找眼鏡的時間了…」

好可愛!!!!!(吼)
 
「メガネ!メガネ!」讓我想到kururu啦!怎麼那麼可愛啦…小剛~~(蹭蹭)

問:ayu有什麼戀物癖嗎?
答:手!
ayu說他喜歡不要太漂亮的手。接著大家就開始現出自己的手讓ayu選…ayu選著選著…「小剛的手不錯呢…光一你的手太瘦了啦…」
光一:「欸?!太瘦?明明很胖耶。」
ayu:「你的兩個人手好像喔。」
光一瞬接:「KinKi Kidsやもんな」(因為我們是KinKi Kids嘛)

堂本光一你那個笑臉是怎樣!!!
得意得好噁心啊~~~~(拍掉雞皮疙瘩)




小剛:「啊咧?現場氣氛好像更High了。」
光一:「再讓現場氣氛更High比較好吼?」(光一你還想幹嘛…)
小剛:「歌迷們會大喊『討厭啦~~』」
光一:「對齁?對齁?」


イヤ~ン~~~~~~~
(Fans是很合作的。)

Takki!翅膀!你們兩個快把手伸出來!
「啊,你們兩個手好像喔。」
たきつばやもんな~

イヤン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本集重點來了。


堂本把拔全新畫作:

自畫像。





嗄??????

是有……像……但是………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