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剛,就不會有KinKi Kids的存在。
 如果沒有KinKi Kids的存在,那麼如今的我也將不復存在。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光一さん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感動しますよ!
あたし…あたし…すごく感動しますよ!

看到這句我整個頭皮都發麻了…

下午朋友打電話過來劈頭先問你學年曆翻完沒,然後接著哀號KinKi的學年曆有多感人。
「阿釵!你不會知道我第一次恨我看得懂日文,光一說的那句話讓我好想噴淚啊啊啊啊——」

看到學年曆兩個人十年來的照片,我也突然眼眶泛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