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最大怨念。

為甚麼兩位女角都脫光了,兩位男性角色衣服卻包得緊緊的?嗄?

這對女性觀眾來說很過份喔!(揚高音量)罔顧女性觀眾權益!抗議抗議!


那個DVD特典也就算了,雖然我承認我非常希望下次的DVD特典來個男式澡堂混浴(握拳)。魯魯修洗澡澡的模樣只露三秒不夠看啦(揮手)。

好歹正式劇情也來個魯魯修衣服濕濡透過去全部看光光、只戴著面具(喔喔喔,太禁斷了、太禁斷了)和假正經的朱雀面對如此的可人兒(毆)然後一邊看著想說『奇怪…這身材、這線條…為何如此眼熟?』(預設立場:吃過了。)。

這樣演的話,太太我就會去買DVD了啊——(Echo)







很廢的魯魯很萌!

討厭啦!你怎麼這麼笨、這麼廢!好可愛唷~~~~(打滾)你那個鬧彆扭的表情好可愛好可愛!我好萌…尤菲,托你的福,我看到好多萌表情的魯魯唷!(拭淚)——姊姊更想推倒魯魯了!

「この石頭だ!」魯魯對笨朱雀的再度憤怒無奈吶喊。唉,按照劇情,魯魯是肯定被朱雀挾去配了,修奈澤爾恐怕打不過編劇熱愛幼馴染的習性。但是!

我愛鬼畜!

「他就是Zero嗎…?」為何他身材曲線和我那個可愛好吃的弟弟魯魯修好像,不禁讓我興起了想要壓倒他的衝動?!樞木家的死小鬼是什麼東西,男人還是像我這樣的才有男子氣概!

啊對了,修奈澤爾他有戽斗欸。聲優不熟。

這集的C.C.女王氣勢出來了……『魯魯修你再不回來,我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吃Pizza Hut!』(女王的青筋)

魯魯真的很愛朱雀,所下的Geass命令居然是「生きろ」而不是「保護我讓我活下去」,結果到了最後,他仍然無法放下對朱雀的愛,無法撒手不管小朱雀。

真想替魯魯大喊:「あなたが好きだから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