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和叉叉。

Good的事情

首先,在札幌的巡迴完美正式地開跑了,這是○。全場情緒非常地高漲,我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呢。回程還買了螃蟹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徹底領教到了享受美食這至高無上幸福的時刻唷(笑)。在巡迴開始前,我一個人跑去了歐洲旅行這也是○。愛爾蘭和法國的一週之旅。說到愛爾蘭這可是U2的故鄉,望著孕育出U2的土地和天空,我內心湧起無限感觸。我在愛爾蘭酒吧中觀賞到的愛爾蘭舞也相當精彩。在法國時,松井大輔(職業足球選手)還帶我去了凡爾賽宮參觀、去了有超好吃的起司火鍋的店家,然後在勒芒看了他的比賽。我看的那場比賽,松井上場了兩次而且在球場上大為活躍,也是○啦(笑)。我想在今年每個月都立下一個目標。一月去歐洲旅行是首要目標,想去掃個墓或是去趟長崎,按部就班地實現各個目標。二月我目標要看完五部電影(雜誌於2月上旬訪談)。我希望每個月都能達成不同的目標。


BAD的事情

去歐洲旅行時只有一件事情x。那就是我一天之內又搭了電車、又走了一堆路,結果累到好想睡。但是因為又好想好想看愛爾蘭舞,所以還是跑去了酒吧。在開舞前的開場是由一隊歐吉桑樂團負責演奏約一個小時的音樂。如果是在精神很好的狀態下我一定可以很愉快地享受音樂,可是那個時候我真的整個人累翻了心裡只想說趕快讓我看舞蹈表演啦!(怒)在演唱會第一天前後的半夜我怎麼樣都睡不著,輾轉反側持續做夢。我夢到自己被乘坐在小晡晡上的有名女演員們一直「更——更——」地追我, 夢到一堆莫名其妙的夢真累…所以X(笑)。不過最近為了調整生理時鐘,所以我每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我現在的睡眠品質和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了唷。

--
這篇實在很好笑,所以還是翻了。
想看愛爾蘭舞鬧彆扭的小翅膀怎麼那麼可愛。Takki那篇也好好笑,兩個人好像小朋友XD

起司火鍋……( ̄ー ̄;)
好高的熱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