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セ・キ」
好美,好想把他吃掉…啊,肌肉好硬、咬不下去。
神秘的定位,憂鬱美少年唷。被翅膀說是戲劇取勝的PV,翅膀喜歡頭髮溼溼的感覺…(大頭PV裡很濕)

我喜歡的瀧澤是愛跳色色舞又愛脫的Takki

「Get Down」
最大印象是翅膀說隱形眼鏡很乾。
翅膀好瘦哦。

「True heart」
其實這三支MV之前寫過感想,懶得再寫一次。
好BL的MV啊


「One Day One Dream」
啊,小情侶在雪地上奔跑玩雪你追我跑,真是太甜蜜…太幸福…
太耀眼了!
還有潑雪、潑雪,喔耶~然後你推我我推你、玩累了倒在白雪上…好歡樂啊~
小情侶模式啟動。

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想到水電工…
和當初把老公樂屋當自己家跑來跑去的小翅膀。

「愛想曲」
當時看完PV和單曲封面後,直到假面前我再也沒有主動去翻過瀧翼的消息…
這首歌順便殺死了我以前一些瀧翼飯朋友Orz

「仮面」
『阿釵釵!你快點去找TT的新單曲PV!』
『啥?』
『翅膀和大頭全裸啊啊啊啊啊——』
隔天。
『你騙人,我根本沒看到他們有全裸…QQ』
『有啊,在後面你仔細看。』
十分鐘後。
『………我看到了。』

那半秒全裸是來亂的嗎!
今井翼你只露到腳踝和頭啦!瀧澤還有露上半身的說…淚。
明明翅膀你最愛露胸部了…好歹也露一點點讓我長針眼一下…XD
瀧澤你偷偷威脅工作人員嗎…嗚。

「Venus」
這首歌開啟了瀧翼不再低調的簾幕?!
萬年不變的女神,一路男前路線到底的小翅膀…
還有腳受傷的小翅膀讓我發現瀧澤真的很喜歡他,真是溫柔的男人(羞)。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歐米傳給我朋友自製的中文版Version PV。
我那時候還以為他在開我玩笑…這是歌迷自己唱的吧?模仿得好像喔!尤其是瀧澤的聲音真像XD

「HO! Summer」
我昨晚做的惡夢、內心遭受的衝擊…

都因為這首PV被治癒了啦!

看了心情會變得非常非常好的PV,我瞎了。

「卒業」
兩個美少年兄弟迷路的故事,如下:







(中略)






「啊,找到樹葉上的記號了。」


最後吃飽的少年們順利地回到家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he End。

(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