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一族終於看完了。

最後一集我根本是大哭看完他的啊~~~~(ノД`)・゜・。

鐵平少爺Q_____Q
血緣的悲劇真是太慘了…

最後那封信念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哭到亂七八糟了。

でも、僕はなぜ明日の太陽を見ないだろう
……但是,為甚麼我卻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呢?

鐵平少爺~~~~~~~~~~~号(┳Д┳)泣 

聽見鐵平念出這句,我已經哭到頭好痛了。

媽的啦———我最討厭看悲劇了!
後面幾集已經讓我抱著衛生紙看了,最後一集簡直真的是核彈爆炸= =
難怪最後一集的收視率也是爆炸Orz

自從上次看完Unfair大哭後,華麗一族好像讓我哭得更慘。
(但是Unfair SP我看了還是哭到亂七八糟)
Desperado這首歌真是繼當年的Summer Snow一聽到歌就使我熱淚盈眶後,又一首聽見就心情好沈重的日劇插入曲。

亡命之徒這首歌怎麼如此適合鐵平少爺啊。

哦,心情好難過…小翅膀快來安慰我。還是你和瀧澤一起看了最終回…-_-b
來去看瘋狂彩虹和打麵來搞笑一下好了。



亡命之徒
為何你不能清醒一點
你築起城牆把自己圍起來已經很久了
噢!你真是個固執的傢伙

我明白你一定有你的理由
但那些令你歡欣的事情
總有一天一定會傷害你
你不拿走方塊皇后那張牌嗎?
它將會把你擊垮
紅心皇后一直是你最好的一張牌
我心目中的那好牌都已攤開在你的面前
但你卻只要那些得不到的

亡命之徒
你已不再年輕
你的苦痛、你的飢餓
它們正催促你的歸來
自由啊自由
那只是一般人的說法
獨自行走天崖就是你的囚籠

冬日裡,你的雙腳不覺得寒冷嗎?
天空不下雪、太陽也不照耀
分辨不出白天或黑夜
你已一無所有
這種失去的感覺很可笑吧

亡命之徒
你為何還不清醒一點
走下你的城牆、打開大門
外面也許下著雨
但彩虹就在你的頭頂上
你最好讓別人愛你
你最好讓別人愛你
在為時已晚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