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
成宮寬貴被經紀公司社長包養,也曾在新宿二丁目為了奪愛和同志當街打架;草弓剪剛包養小白臉;再來就是說瀧澤秀明和今井翼是一對。不過當事人一再否認,這些八卦傳聞也很難被證實。

腳廢了:話說今天我看到人家在說玉木宏是GAY,然後一口氣把一堆人都打下水
ヾ(≧ー≦)ゞ :哈哈,我有看到瀧翼,笑半天
腳廢了:喵喵 草簡
腳廢了:對
ヾ(≧ー≦)ゞ : 奇怪的是,KK居然沒有入榜
腳廢了:竟然有TT啦
ヾ(≧ー≦)ゞ : 因為他們是既定事實嗎?
腳廢了:ㄜ
ヾ(≧ー≦)ゞ : 原來真的有人覺得TT是一對啊
ヾ(≧ー≦)ゞ :我以為只是我的妄想,哇哈哈
腳廢了:跟你一起妄想的大概也不只有你吧
ヾ(≧ー≦)ゞ  :好吧,粉紅TT FAN的妄想…我會用念力祈禱成真的

今天一上線就有好多人敲我說:「阿釵釵,我看見你們家瀧翼被公開說是一對耶。」
大家人真好…知道我喜歡這種新聞(欸?)。不寫KK而寫了TT?好奇怪的八卦網站啊。是說那個喵喵嘴的新聞之前歐米和我提過了,不過詳情不太一樣…喵喵嘴是好小孩,希望他拍的「さくらん藝妓回憶錄」可以在台灣上映,我和歐米媽去看你。

瀧澤家兩位先生,你看看!
不低調就被爆出來了吧!雖然隔了一年半才又在一起辦演唱會,但是玩了這麼多場…摸啊摸啊摸啊摸啊摸…連郡山場,翅膀摸瀧澤腳趾頭的時候,瀧澤都心驚驚想說:『群馬TT歌告白完後,情緒還很高漲…難道翼他……』
瀧澤秀明先生你說清楚,難道什麼!
這和回樂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令我在意呀~ε=(‐ω‐;;)

你看吧你看吧!被說是一對了吧!你們不是很不熟沒有翼腿違うんです不送巧克力不過節日沒在交往嗎?
玩過頭了吧..╮(﹋﹏﹌)╭..

教給你們一個很好的方法…
和塔摩利教給你們的方法也滿像的…


趕快結婚吧(認真)。

不然叫瀧澤趕快上To Base再否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