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前幾集時難過一下下…然後拍拍胸脯很慶幸,還好對魯魯的感情沒當初看Seed和鋼鍊一樣深,不然大概會哭死吧…當年看Seed和鋼鍊的悲傷我實在不想再經歷一次…

那為甚麼我看了23集之後還是大哭啊!〒△〒

前面尤菲被魯魯殺了,我哭。
尤菲死了,我哭。
魯魯被c.c.抱在懷裡,我哭。
魯魯和朱雀最後一次以朋友的身份對話,我哭。


魯魯黑掉大笑那幕,我嚇到眼淚狂掉……囧

總而言之,23集是水龍頭眼淚關不掉的一集(大敗)。

尤菲啊尤菲,我不喜歡你…但是不討厭你啊!看到尤菲被處以這麼悽慘的下場,我忍不住在心裡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看前面幾集的時候,不該咒你死啊啊啊啊——其實我不討厭你的,只是我不喜歡你天真而不切實際的夢想,我不喜歡你「何不食肉糜」的想法,我不喜歡你堵在魯魯的路前…

可是我沒想過你要以這麼不堪、痛苦的立場而死去啊。

「どうして…ルル?」
「サヨナラ、ユーフィ。多分、初恋たっだ。」


我想到前面一集被尤菲的真心感動的魯魯,然後狠下心殺掉尤菲的魯魯,覺得魯魯…好可憐、好悲慘,已臻瘋狂的魯魯在殺尤菲的時候一點遲疑都沒有,但是還是選擇讓自己親手殺了尤菲。為甚麼選擇由自己親手來?我想一方面是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與名聲,二來也同時肯定了尤菲在他心目中特殊的地位。

曾經是妹妹,曾經是初戀,曾經喜歡過,如今自己卻必須親手利用自己的錯誤導致尤菲的暴走這點,再傷害喜歡的人和自己一次。

「是的!尤菲莉亞正是布里塔尼亞偽善的象徵!」

魯魯,如果是以前的你,說著這句話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尤菲他嘗試抵抗我的Geass…我原本以為是我的能力下降了,現在想想,那也許是因為這對他而言是,絕不允許原諒的事情吧。非常…理所當然的。」
「僅此而已?」C.C.說。
「僅此而已…或許…」雙手緊握,魯魯再也忍不住顫抖。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終於完全釋放出殺死尤菲的痛苦,我沒看見魯魯哭出來。關閉不了Geass的魯魯,以後真的只能一個人了。

尤菲…我以前你死前會提到魯魯……Q_____Q

這段作畫好棒,看來用了很多人力下去在這段劇情中,後面神樂耶的作畫就沒那麼漂亮了。朱雀,你哭起來真受(我來亂的。)。

朱雀:「魯魯修,是我。」
魯魯:「朱雀?怎麼了,在這種時候打給我。」
朱雀:「魯魯修。你現在在學校嗎?」
魯魯:「不,不過就快回去了。」
朱雀:「這樣。打給你是因為我有話希望你傳話給大家。」
魯魯:「什麼事要這時候打給我?」
朱雀:「天空…希望不要看天空…」
魯魯:「欸?」
朱雀:「魯魯修,你有憎恨到想殺了他的人嗎?」
魯魯:「…啊啊,有。」
朱雀:「我一直認為不該那麼想。不遵守規則戰鬥的話,那就只不過是殺人犯罷了。但是,現在的我被仇恨所支配。我正要為了殺人而戰鬥。在大家所在的東京的天空上殺人,所以…」
魯魯:「那你就盡情地去恨吧。」
朱雀:「唔!」
魯魯:「為了尤菲。而且,我很早就下定決心了,我並不打算回頭。」
朱雀:「為了娜娜莉?」
魯魯:「啊啊…我差不多該掛電話了。」
朱雀:「謝謝你,魯魯修。」
魯魯:「不用在意。我們不是朋友嗎?」
朱雀:「嗯,從七年前就一直是。」
魯魯:「啊啊…再見。」
朱雀:「以後再見。」

朱雀你果然覺得魯魯很重要!所以才會在這麼重要的決心之下,選擇打電話給魯魯啊!

什麼創造之前就必須破壞…魯魯羞你是孫中山嗎!

最後…魯魯他……整個壞掉了啦!(大哭)



V.V.的聲優是誰?

找小學生配嗎?!(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