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很可愛。

說兩人在暗暗的車上,瀧澤把腳伸長長在休息的時候,翼突然摸了摸他的腳,結果把瀧澤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僵掉。

翼忍不住解釋說:「才不是咧,是我想拿遙控器啊,結果在他的鞋子前面看到,就抓下去…心裡還想了三秒覺得『欸?好溫暖喔?』結果遙控器在我腿下面>D<」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小夫妻家居生活?
迷糊的小翅膀怎麼那麼可愛,瀧澤你嚇什麼?XD

瀧澤二部時說他在巡迴裡瘦了四公斤左右,觀眾就大喊:「翼呢~~?」
翅膀君說:「我?我也是很糟糕欸…褲褲都鬆鬆的了說。」
全場開始鼓譟…瀧澤問全場:「翼他胖了吧?」
觀眾:「胖了~~~XD」
小翅膀惱羞成怒:「什麼啦!吵死了!把你們做成蠟像!>D<」還說自己是惡魔翼。

是啊,還胖不少XD
不過這樣很可愛唷vvv

我是溺愛Fan!但是很毒舌哦!

雖然小翅膀胖胖,但是大家還是說今井翼的腰很…ヤバイ!エライ!スゴイ!エロイ!

TT歌的部份,瀧澤講的比較有趣:p
「昨天坐車來的時候,旁邊的翼在車上睡得好香甜…仔細地一瞧,翼的嘴唇好可愛…哪天我一定要奪得它!」

Takki!(含淚握手)

長達兩個月的巡迴暫時告一段落了,兩位也辛苦啦~
接下來要好好準備Takki的生日(這很重要:p)、打歌…再來就是五月的追加場。

是不是該開個賭盤……
四月沒有巡迴,今井君是不是會變瘦?!

我賭是(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