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オッチンみやぎ

節目請瀧翼兩個人一起去吃蝦補蝦補~(翅膀有一半是被餵胖的吧…)
小翅膀戴著他的黑框眼鏡,那時候是…中翅膀?有肉肉的雙下巴。

先講了對宮城的印象,小翅膀說他和瀧澤一起去吃飯,然後跑去了神社,還說自己會不會被誤認為是可疑人物啊…(汗)
接著就問到了對彼此的印象,瀧澤說「因為兩人經常在一起,感覺上就像是真正的兄弟一樣(節目還上字放大…)。連徵選的時候也是一起的。至今我仍然對當時的翼的記憶非常鮮明…」說對小翅膀印象非常深刻。
翅膀則說他對瀧澤的印象也差不多,對當時的瀧澤正反面的印象都有…
主持人就說:「所以你們兩個其實從那時候就很在意對方囉?」

翅膀:「就像初戀一樣呢。」
主持人:「就像命運一樣吧~」

你這小傻瓜怎麼破梗了呢!
是兄弟!兄弟啦!

對社長喜老頭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翅膀君說一早起來接到社長打來電話:「你現在就去夏威夷吧~」雖然聽見要去夏威夷很開心。瀧澤則說就算對方是社長,但是也被他嚇了一跳…
又或者是突然打電話來、連名字都沒有報就說:「明天你就去那兒彩排吧。」翅膀說,感覺上好像「是我是我詐欺」XD

拍厚桑馬的PV,翅膀說印象最深的還是坐在香蕉船上突然看見瀧澤半邊頭髮飛起來下面剃光…他還想說,哇,哪來的摔角選手⊙D⊙

マルコポロリ

希望對方改進的地方。

「在飯店的睡覺方式」小翅膀寫。因為瀧澤先生都是脫光光睡覺…
「他每次上床都會把衣服脫光光,全裸耶,這樣不好。」
「全裸。」相方點點頭。
「好帥——」連男主持人都覺得好帥。
「可是他的睡相是…這樣!這樣耶!」小翅膀抗議>D<
主持人爆笑。

翼你太激動了。字幕打著。

你們都不知道啦…因為瀧澤脫光光睡覺,困擾的是翅膀啊。因為因為…只有他看得到哇(炸)。

「可是如果掃地的歐八講…」
「有哦,有過一次-w-」瀧澤插話。

瀧澤先生希望小翅膀的掛電話不要はい那麼久…
沒創意哦,瀧澤先生。我記得你以前都很有創意的…怎麼現在換小翅膀每次回答都不一樣了呢?

來賓對瀧翼的印象就是…STAR~!

なつめく堂

之前寫過了,不過還是要說…

很恥的小翅膀很萌!!!

聽不到的廣播…SATURDAY STORM 

瀧澤自己一個人去上滴。
他說打麵PV裡面的飲料…

柳橙汁啦!

你不講我們大家都知道啊-____-

瘋狂彩虹和打麵是在同一個地點拍攝的,先錄打麵錄到很晚很晚…隔天一大早起來錄瘋狂彩虹。
我想到須永秀明在ON8就有提到說,拍攝瘋狂彩虹時他只是提供了一個場所給瀧翼自由發揮,而他只是負責將他們兩人開心模樣的瞬間抓取下來而已。

然後瀧澤說,「運命」這首歌是請作詞家根據他的真實體驗而寫下來的,歌詞內容寫的是親子間被註定的命運(啊啊,我對歌詞果然解讀錯誤?XD")。「這首歌非常地哀傷,連錄音的時候也必須兼具演技。但是又非全然地悲傷,不是僅僅以悲傷去詮釋,而必須有些壓抑地強顏歡笑般地傳達給聽眾。讓聽的人能夠有所感觸…」

好深奧的感覺o_o

問瀧澤什麼叫做「愛」?
瀧澤說,「就是確認彼此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