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少俱,當然還是為了我們家可愛閃亮亮森本小熊君vvv

最近涼介都是和中島在一起,讓我有點小小心酸…我還是喜歡涼介和森本小熊一組,可是涼介耀眼得太快,已經爬到上頭了,森本小熊還在努力。不知道未來他們還有沒有機會組團啊?Hey*3突然多出個詭異的團體,整排看下來我只也認識涼介和中島…重點是裡面沒有森本小熊,嗚呼。


這兩年森本小熊進步好多,尤其去年到今年,從不會看鏡頭、找不到鏡頭,唱歌就不會跳舞、跳舞就顧不得唱歌,以前瀧澤還會和他比現在要看哪個攝影機,到現在已經能夠載歌載舞,也懂得對鏡頭自然地笑了,姊姊看了好欣慰啊…也許是因為弟弟也加入了Jr.的緣故,森本小熊進步得好快,也會帶著弟弟一起表演了。

可是看不到涼介和森本小熊一組我還是槌心肝啊啊啊啊…

現在森本小熊都和京本大我或其他人一組…涼介就是和中島一組…搞什麼,兩個受和兩個攻有什麼搞頭!(鼻孔噴氣)不過森本小熊和涼介私底下感情還是很好的樣子,看到涼介在少俱上和他有互動,我就會很開心vvv

正太正太真美好~~(轉圈圈)

雖然中島和涼介一組好像難有變動了…但是我還是要吶喊:我愛涼介和龍太郎~

少俱我是跳著看的,這次跳跳跳…突然看到中間有一段表演,哇!超棒的!我嚇了一跳,想說Jr.真是難得有這樣水準的演出,除了前幾期曾經看過ABC有過一次很不錯完整的表演,這世代少俱的演出我都覺得很凌亂、不好看…然後又看,哇!中間這位主體跳舞怎麼這麼讚!ABC的嗎?

……搞半天是屋良啦XD

啊你什麼時候把米粉頭換掉的!我都不知道!(都沒注意…)而且還有點像遠藤雄彌…從他的身高來看,的確在Jr.內沒有突兀感…啊,小飄你不要打我XD

「我還想說Jr.啥時這麼長進,表演水準變這麼高…原來是MA…=w=」我說。
「你很毒欸XD」友人說。

現在才知道我毒太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