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根本不是笑笑也可以…

是大笑也可以!

我笑得胃好痛啊…都哭了啦……嗚嗚…這集怎麼那麼好笑…
偏偏又愛Repeat,把自己搞得又好笑又痛苦…

瀧翼一出來,一定要先尖叫。
今井翼你又更瘦了!整個臉變好小哦…肚肚不見了!上嘿嘿嘿時因為都坐著,所以看不見…可是這次就很明顯,肚子整個不見了!(驚)變回23土24的小翅膀了耶!
柴田阿姨說,「翼變壯了耶!變得更有男人味了…」
小翅膀很開心地道謝。

其實…


我猜那是因為剛生完,體型還沒完全恢復吧。又或者剛瘦下來,還有點肉肉的痕跡。
柴田阿姨,那應該是大翅膀的後遺症…啊、好痛…
( ‵□′)───C<─___-)|||

瀧翼猜錯了歐陽菲菲,被擋在門外不可以聽Live。這邊好好笑…兩個人超愛演的!
小翅膀你還笑場…讓我笑到腦麻啊…

後面要講很恥的台詞,這裡大爆笑!

在街上被女性叫住、讓對方對你心動的台詞。

一、有人和你要求拍照。
翼:拍照是嗎?好哇。
瀧:好是好、不過…這樣不會逆光嗎?因為你是如此地耀眼……

啊!!!!!好恥!!!!!!

兩個人恥到一直叫簾幕趕快放下來XDDDDDDD
超丟臉的啦~~~~~我笑到崩潰……我的媽呀!這什麼鳥台詞啊!更勝瓊瑤、大敗莎士比亞!

二、有人要求簽名時。
瀧:簽名是嗎?你的名字是…好的,換你。
翼:抱歉,我不能簽。因為我想為你簽的是……結婚證書

啊~~~~~~~~~~~~~~~~~~~~(崩潰)
肉麻死啦~~~~~~~~~~~~~~~~~(抱頭)

我願意(羞)

大頭還在裝驚訝,小翅膀已經恥到抓著他要簾幕趕快放下來XD



三、要求握手。
瀧:握手是嗎?好。
翼:(一直握住手,眼神深邃)你的眼眸…有一百萬伏特。

給翅膀講實在是很好笑…平常都是瀧澤在耍帥,偶爾看看翅膀耍帥實在很棒!
我要截下來當我的簡訊提示聲…我現在的簡訊提示聲是…「OLいらっしゃい~」

四、要求手機照片Mail。
翼:照片Mail是嗎?可以呀。
瀧:不要只拍我的照片…輸入我的電話號碼怎麼樣?

翅膀你在幹嘛XD



五、可以用在各種場合。
瀧翼: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

XDDDDDDDDDDDDD

我笑到不行啦~~~~~~
救命啊~~~~為甚麼看兩個美男子模仿會這麼好笑咧!?
上次我看GYM模仿也沒有笑成這樣…看到他們兩個人認真地說,我的眼淚停不了…

好帥——!

但是好蠢!!!

4/22還有增刊號哦!好期待!我愛剪掉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