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朱麗葉
http://www.romejuli.jp/
整體:☆☆☆☆
聲優:☆☆☆
作畫:☆☆☆

看了前十分鐘…

啊!梁山伯與祝英台!(並不是)

完全推翻莎士比亞原架設,不僅架空奇幻,還把莎士比亞其他劇本的角色都一起加進來了…是個很有趣的劇本,雖然梁山伯…不對,羅密歐一開始就對不知道身份的朱麗葉有點心動這部份,讓我有點懷疑羅密歐的性向…(喂)最近日本似乎很風行羅密歐與朱麗葉?

瀧澤先生,看看這才叫羅密歐與朱麗葉啊…那段一見鍾情很有感覺。

聲優部份還算不過不失,很有追下去的價值。

英雄時代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heroicage/
整體:☆☆☆☆
聲優:☆☆
作畫:☆☆

沒聽過的聲優群們…也是繼蒼穹後,沖方丁又一部機戰動畫。第一集給我的吸引力還不錯,會讓我想繼續追下去,不過還看不出沖方丁的功力便是了,是說沖方丁的作品不撐下去看個起碼五集會看不出韻味來…目前最有沖方丁味道的,還是那一堆天馬行空的設定了。

每次看沖方丁的作品,都會被他腦袋裡無限的幻想給深深吸引,英雄時代也是如此。

平井的畫風怎麼又弱了一點…可惜作畫和音樂還不夠好,不然第一集我覺得可以表現得更好,尤其是最後英雄出現的時刻給人的震撼。

旋風管家
http://hayatenogotoku.com/
整體:☆☆☆☆
聲優:☆☆☆☆
作畫:☆☆☆☆

很棒很爆笑,有表現出漫畫的味道來。聲優表現也很到味。

是目前看了四月新番中,可以排上前三名的作品。

鋼鐵三國志
http://www.koutetsu-sangokushi.jp/file/jsp/index.html
整體:☆☆☆
聲優:☆☆☆☆☆
作畫:☆☆

這部…是來亂的?

擺明就是一騎當千BL版嘛!還算啃得下去啦…只是陸遜那個跟小狗一樣水汪汪的眼睛……讓我有想巴下去的衝動!鬼畜的孔明大人搭配子安的聲音…很好!非常有爆點!孔明簡直就是把陸遜當狗養!晚上還可以順便侍寢對吧?老實說會把陸遜趕到江東去,也只是因為好玩對吧?

我們家公瑾的老公居然在第一集就死啦——(大哭)而且不是個好人…嗚。孫權根本是母的,曹操好人妖…這麼多年沒聽三ッ矢的配音,哇!實力仍然那麼驚人!

聲優群很強大,畫面很粗糙…畫面實在不算在動,不過看過CAST後早在預料中就是了。

周瑜不夠美形,這部動畫被我扣了100分。

精靈守護者
http://www.moribito.com/
整體:☆☆☆☆☆
聲優:☆☆☆☆
作畫:☆☆☆☆☆

十二國記的風味。
宮崎峻的水準。
Production I.G製作。
監督之前搞過攻殼。
音樂由川井憲次打造。

一排看下來…怎麼可以不看這部!

其畫面細膩、用心,簡直就是OVA嘛!雖然聲優不有名,但是各自都發揮得很到位,不會讓人有突兀感。主角是位熟女!還有一名正太!超好看的~!

OP是彩虹的SHINE!我對這部的好感再度破表。

藍龍
http://www.tv-tokyo.co.jp/anime/bluedragon/
整體:☆☆☆
聲優:☆☆☆☆
作畫:☆☆☆

我是白痴……我以為是照小佃健畫風去做的動畫啦!看到OP差點傻眼…

原來是按照原作啊Orz

基本上看過漫畫後,深感這是一部摸乳作品…沒想到動畫這麼清新可人啊!(笑)劇情和漫畫的差好多哦…這真的是小佃畫的那部藍龍嗎?嗯,應該不會追下去。

光明之淚
http://shining-world.jp/tv_tearsXwind/
整體:☆☆☆
聲優:☆☆☆☆
作畫:☆☆☆

這不是我認識的光明之淚啊啊啊啊啊啊——(大哭跑走)

而且有包石…………是包石,不是石包(呆)。故事也不一樣…可是我聽到OP好激動啊!是包子唱的Shining Tears!好好聽、好懷念哦……Q_______Q

不管,我還是要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