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的很健全。



愛的舌尖輕柔吸吮
在入口處搔捻玩弄
直到再也無法逃離
載著我、一起帶著我嘛
雙眸 就這麼深深地緊緊凝視我

別再用手指玩弄了
請仔細地吃下 我滴落的回答
在名為「我」的希望深奧處燦爛盛開
用「愛」吹奏

請沐浴其中而瘋狂吧…
我見了也不禁渴望瘋狂
就這麼溼濡地 逝去吧…

別這麼緊緊瞅著我…
我感到好羞恥又好熱…
輕飄柔軟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每次意識活著時都感受到了愛…

再也不會回頭了
無論是言語或是回憶
人們總是健忘
所以請緊緊地、用力地抱住我

……真的很健全。
光聽歌根本聽不出來有這麼地……健全。
——還好我身邊的人聽不懂歌詞。

像這種歌要推廣的話,絕對要先給歌詞XD

中間這段
じろじろ見ないで…
恥じらいが熱い…
ふわふわ気持ちいい
生きる度に愛を知る

不禁讓我想到了知名A歌…

當你燃燒著熱情的眼光 向我投射火辣辣的熱浪
我不敢不敢抬頭看 只怕一眼就不能抵抗
不要問我心裡怎麼想 只要你一聲真心的呼喚
我就會融化在你的手掌 幻滅重生
為你 我甘願甘願做個浴火鳳凰


沒錯!就是浴火鳳凰!
很像!!!( ̄ε ̄“)

凱莉不是浴火鳳凰,他是…浴缸恐龍王



堂本光一你好色。

(莫名其妙的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