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スダム -ENGAGE planet-
http://www.kissdum.com/index2.html
整體:☆☆☆☆
聲優:☆☆☆
作畫:☆☆☆

這次除了「地球防衛少年」、「英雄時代」外,唯一追的機戰,或者該說是因為機戰而讓我想追的動畫,地球防衛少年和英雄時代多少是衝著原作的緣故。

第一集劇情非常緊湊,一開始就塞了很多緊張的劇情進入,讓人看了喘不過氣來,但是很過癮!我並沒有失望。音樂也很不錯,在劇情畫面的輔助上都有盡到剛好的位置,不會像英雄時代太弱、鋼鐵三國志太強一樣,整體來說很棒。劇情上也是男主角突然得到很強的力量,不過蟲子入侵那段讓我看得大呼過癮,回憶起馬蓋先裡螞蟻入侵的橋段。

聲優並沒有讓我非常驚豔的,都很不錯。

CLAYMORE
http://www.j-claymore.com/
整體:☆☆☆
聲優:☆☆☆
作畫:☆☆☆☆

之前看過漫畫,不過已經忘記看到哪了…第一集有改編吧?我怎麼記得妖魔應該是村長才對啊。當初看漫畫時並沒有特別著迷,劇情上來說也沒頂大的創意,半人半妖、互相殘殺的類型用過不少,起碼有個前例聖魔之血、吸血鬼獵人在。

女主角很帥倒是真的,聲優是桑島法子,很意外的是他用聽起來偏弱氣的聲音去配,我有點不能適應。冷冷的沒有起伏的聲線聽久了還不錯,不過總不太符合我對克蕾雅的想像。另一個主役是我們家小元氣!天啊!我好意外!我根本忘記他有配大劍了,而且還是半主役耶!他的聲音實在太好認了,在旋風管家裡也是,一下子就認出來了。但是感覺上好像沒太大進步…?沒有很大的突破感。

另一個驚喜是小石,他配小元氣的哥哥呀啊啊啊啊——害我一聽到聲音就開始絞盡腦汁思考漫畫裡哥哥後來有出現嗎?還沒想到…哥哥就變成妖魔了……

=________=

小石,你就配這樣?Orz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http://www.d-black.net/
整體:☆☆☆☆
聲優:☆☆☆
作畫:☆☆☆☆

劇情很合我胃口,有點被男主角聲音電到,一看CAST居然是木內大叔!銀看起來有像水銀燈,哈哈。

看了第一集留了一堆謎。

地球へ…
http://www.terra-e.com/
整體:☆☆☆☆
聲優:☆☆☆
作畫:☆☆☆

原作是竹宮惠子在1977-1980連載的作品,我只看過竹宮老師的風與木之詩的動畫。地球へ的風格很有荻尾望都的奇幻漫畫和日渡早紀的地球守護靈,尤其是地球守護靈,我在看地球へ時老是想到這一部,風格很類似。竹宮的原作現在應該找不到了,不然還真想看看。

滿好看的,畫風有一點早期少女漫的感覺,完全可以接受。

ぼくらの
http://bokurano.jp/
整體:☆☆☆
聲優:☆☆☆☆
作畫:☆☆☆

原作是東立出的「地球防衛少年」。甫看時有一點點20世紀少年的氛圍,老實說動畫第一集一點都不吸引人,如果不是因為看了介紹我可能完全不會追吧。

15名少年少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了一場遊戲,登上機器人拯救地球,然而機器人的動力卻必須以犧牲一個人的性命來驅動,機器人由全體搭乘,但只有一位可以當駕駛者,被選為駕駛者後等於宣佈自己必須被犧牲當作下次的動力,若不去戰鬥,換來的則是地球的毀滅…動畫第一集只演到加入遊戲而已。

聲優部份倒像是在考驗聽力XD

包子的聲音壓低了很多,但是我一下就認出來了(心)。後面各自登錄加入遊戲的部份,每個人自我介紹簡直像是在考試啊(笑),沒仔細聽還不太好認,第二次回頭看時就有認出來杉田、宮田、能登等人。皆川配冷冷欠扁的少年還是那麼適合。

--

我還有兩部沒看呢…@@
我的王牌投手陣臂高揮啊…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