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一月號。

長瀨的傳言版:
「下次煮你最拿手的料理給我吧!如果說起料理,我可以足足聊上三個小時!」

--

WU二月號。

翼的訪談:
「說到吃的,上個月的WU傳言板上,長瀨不是留言給我說「煮些什麼給我吃吧!」他之前還是直接和我說的(笑)。後來我回答「隨時都可以唷」,隔天長瀨就打電話給我:「你在幹嘛?我現在可以去你家嗎?」當時我恰好在和工作人員聊到長瀨的事情,嚇了我一跳(笑)。不過那時候很不湊巧地我正好在工作,真的很遺憾!請要再打電話給我唷!」

--

WU三月號。

長瀨的傳言版:
「你這個傢伙!趕快煮拉麵給我吃啦~!還要有美味的湯頭喔!你如果再拖拖拉拉不讓我早點吃到的話,我就要去弄壞你的吉他了!」

--

WU四月號。

瀧翼對談:

翼:人類啊~就是要對某項事物非常專注熱血才行,這可是很重要的唷(笑)。我可是那種還跑去手機上的拉麵網站登錄的人耶(笑)。
瀧:太厲害了吧~~對了、長瀨他也傳話給你說「煮拉麵給我吃啦!」。
翼:對啊。而且我人在法國的時候還有接到他的電話問我說:「你現在在幹嘛啦~?」(笑)
瀧:欸?電話追到法國去?!
翼:對呀,我回他說「可是我現在人在法國欸…」「真的假的?快點煮拉麵給我吃啦——」我真沒想到我居然會在法國土地上有這種對話…
瀧:啊哈哈。你也還沒讓我吃過那個傳說中的拉麵呢…
翼:隨時都可以唷!不是我在老王賣瓜,真的很好吃唷~我朋友還自己帶瓶子來外帶高湯回去呢。


請期待五月WU…?
有人偷偷抱怨都沒吃過翅膀的拉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