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瀧翼不可以嗎?

#1 J家首創!?魅力超凡的牛郎誕生

瀧:「不行唷」這首本來是要用在專輯當中的歌曲,這次則作為今年度衝擊力十足的首發,收錄成單曲。
翼:我也是這麼想!我第一次聽到這首相當具有瀧翼風的歌曲時就想說,希望可以以單曲形式來表演披露。
瀧:只有我和翼叫著「這應該放單曲吧!」(笑)。這不僅是一首很棒的歌曲,而且還很有趣。
翼:就這點來說,這首歌節奏很輕快、歌詞也很吸引人,在錄音的時候很有趣呢。
瀧:PV裡也幾乎都是即興演出呢!身處在牛郎俱樂部裡,一邊思考該怎麼做才能夠讓女性感受到魅力所在。
翼:「Crazy~」的PV則是以白天為主題,風格很清爽的一部PV,充滿了玩心呢。
瀧:不過每次拍的時候老是被導演簡單地說「不要做同件事情」。然後我就一邊想「可惡氣死人啦」一邊做(笑)。
翼:我是那種做不來牛郎的人,所以我就乾脆搞笑單純地樂在其中…不行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