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這張。在當總長前,也是當過小職員和課長的…


跑業務也是會累的。



看了這期的POPORO,覺得有一段讓人好感動。

翅膀說15歲演了木曜怪談後,開始被大眾所認識,於是接踵而來開始有很多要求加諸在他身上。在幫前輩伴舞的時候也是,心裡想著絕對不可以休息…實際上也真的完全沒有休息。然後就這樣一直累積壓力幾乎到了界線,15歲時就心情很低落沮喪。至今他還忘不了當時見到家人時候的心情。那時候心裡明明很開心,但是又覺得讓家人擔心了,情不自禁就哭出來了。

翅膀也說了,雖然比一般人還要早就體驗到這麼嚴苛的世界,但是也因為如此,才能夠成就如今的自己。如果有機會可以對15歲的自己說句話,他會告訴當時的自己;「這也是必經的一種經驗啊。」

在徵選紀念日那天,翅膀還和姊姊大吵了一架,無論如何都不想去參加傑尼斯的徵選,但是在徵選時他首次和最愛的舞蹈相遇,發現自己在跳舞的時候很開心,因此徵選紀念日也是他與舞蹈邂逅的紀念日。

對瀧澤自己而言的紀念日,是在16歲時演出「MASK」。16歲的12月站上「MASK」的舞台,至今他仍無法忘懷。「還只是個16歲的孩子呢,對他委以座長的頭銜,責任委實太過沈重了。(苦笑)」心裡有很多的不安,但是卻不能對任何人訴說,從練習到演出三個月間真的很辛苦,到了最後一天,瀧澤終於痛哭出來,這天也成為了他最初也是最後的痛哭紀念日。瀧澤說,如果不曾經歷過那天的話,他想他至今也不會擁有該如何面對工作或觀眾的意識吧。

每次聽他們提往年,都覺得好心酸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