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是要比高調!

五週年、十週年的都要高調!v( ̄︶ ̄)y

收錄堂本兄弟的時候,突然出現嘿嘿嘿的電話亭,小剛迅速地跑過去…我還想說他好開心哦,結果一接起電話就直截了當地說:「工作中!」,立刻掛掉電話!(傻)光一當然什麼話都不會說,點點頭非常贊同小剛的行為,哈。



高見澤接過電話後轉給了KK,小剛超可愛的,還用他大大圓圓的眼睛看著攝影鏡頭;好像小狗狗哦…想抱抱他、摸摸他…我說說而已,真的,光一。



電話亭恭喜他們出道十週年,光一說:「比起言語還不如以行動…」

然後就抱住小剛了!

小剛你好欣然接受,都沒反抗的╭ (′▽`)╭(′▽`)╭(′▽`)╯





啊唷喂啊~~~太太我眼睛痛,堂本剛你太可愛了!小剛你還瞟了一眼鏡頭,怎麼那麼古錐咧!好像在說「我們很甜蜜吧?我們很甜蜜吧?」

可惡可惡,瀧澤先生你學學人家前輩多麼主動啊,不要再害羞了啦(戳戳)。

問到有沒有比此電話號碼,當然是那句「沒有~」小剛說,因此常常在一起啊,難道回到家還要問說「你回到加了嗎?不需要吧~說什麼早安啦…」嗎?光一笑得好開心,「不需要啊~那種流水帳的報告就不需要啦~」呼呼,那助在一起不就得了(點頭)。



問著問著,小剛就說要換氣,哈哈。結果結果…把自己夾在門和電話亭中間!@@

你怎麼那麼可愛啊——堂本剛——

最後電話亭就說,謝謝兩位,我很了解兩位了。光一就裝兇說:「你是了解我們了解個頭!」

ドSや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