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花您一分鐘看完注意事項。

☆本站含女性向J禁內容。注意!請勿將此網站內容及存在,告知日本J家事務所旗下藝人,直接或間接相關人員。並本站內容純屬衍生妄想創作,與真實人物無關,請勿告知不了解J禁含意之一般人。 

1.本站內含BL、J禁事項,不了解BL及J禁意味請小心翻閱。
2.含動漫畫最新進度,不另外註明劇情洩漏字眼,請自行斟酌。
3.BLOG中日翻中多為個人在下翻譯,僅做參考。
4.關於轉載:欲轉載者請直接在欲轉載文章下推文,本人回覆後即可取走,但務必請註明本站以及原作者,謝謝。
5.未特別註明密碼者,密碼皆為「今井翼」的數字。

☆本站配對
鋼鍊:大豆
新撰組:土沖
網王:塚不二
J禁:光剛、瀧翼
歷史:孫策周瑜 

我喜歡的。
漫畫作者:浦澤直樹、山田ユギ、水城雪可奈。テクノサマタ、穗波雪音、ホームラン.拳、山本小鐵子…
同人作者:塚不二—北條玲、大豆—九號
同人音樂:Sound Horizon、片霧烈火
藝能偶像:KinKi Kids、Tackey & Tsubasa、HYDE、absorb
日本聲優:福山潤、保志總一朗、石田彰、森久保祥太郎、高城元氣
台灣聲優:小昌哥、小昇哥、朋哥、宋哥
NICO歌手:halyosy、花たん、歌和サクラ、海苔子、J、いさじ、RE:、ASK

◎我沒有什麼地雷,但是要求尊重。請尊重我的配對、我喜愛的任何人事物,也請互相尊重。
◎留言部份我會盡量回,但是偶爾會偷懶,不好意思。
◎要求檔案部份,我心情好、有愛才會傳,不然請到MSN上直接和我要。
◎我的日文不是很好,翻譯部份大家不嫌棄就好,如果有任何錯譯之處也請大家多多包涵、並且指正。感恩嗄:D

請注意:
本Blog內含J禁衍生產物,切勿擅自連結。這是對藝人的尊重與保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