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Age畫畫那段…我不禁想起了世界奇妙物語的「才能玉」,還好Age的畫不是一百年後才會被賞識…哈哈。

Age好可愛好可愛唷!友人曰:「一騎和Age哪一個比較可愛?」唔…這個嘛這個嘛…唔…掙扎…我我我我…一騎!因為一騎還有總士這個可愛的阿那達!哈~

那個自動剪髮機看起來超便利的,小翅膀快去買一台,把你的流浪漢髮型剪一剪( ̄▽ ̄#)﹏﹏
Age新髮型,可愛可愛vv


不過看到Age這麼自動地去幫機車的人類打蟲族,就覺得有點心酸…才打完回來就變成了英雄,果然力量凌駕於一切嗎?這次對戰的白銀一族看起來有美型的潛力,很期待。

英雄一族有五個遺族,包括Age這位諾德斯以外,還有四名…湊一湊就變成了…

英雄戰隊!一起用來拯救地球吧!( ̄ε(# ̄) #○=(一-一o)



未來會出現眾位攻君搶奪Age的畫面嗎?(毆)

而且一聽到其中一位說話聲音,我立刻跳了起來…

千葉進步

哦哦哦哦哦哦,英雄時代終於有讓我期待的聲優出現了!好久沒聽到千葉的聲音啦,好懷念哦~(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