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就知道羅密歐的身份了,看了一下預告…哇,第四集連紅色旋風的身份都被羅密歐知道了。這部動畫進展好快!如果不是只做12集的話,就是後面的劇情會很龐大…部長堂哥還沒出現欸!先看完了莎士比亞的劇本(天曉得我多久沒這樣主動去讀劇本了),結果部長還沒出現我就知道他的下場了…囧

第二集才剛要開始相戀,第三集就揭露身份…好慘啊,朱麗葉。而且我一直記錯,以為朱麗葉的長髮是假髮、短髮才是真髮,還想說奇怪…洗澡幹嘛還戴著假髮啊?!……我誤會你了,抱歉。

蒙太古很賤。

「所謂人民,就像這葡萄一樣…要吃掉他或是捏碎他都是我們的自由。」
「叛亂份子?該不會是因為壓榨得不夠吧?如果要拼命努力才能活下去的話,就沒有心思去搞叛亂了。」

我只能說…雖然你很賤,但是還真中肯。而且而且…

蒙太古長得好像迪士尼阿拉丁的那個壞人哦!賈什麼的!囧

遲到的羅密歐被打了。




好受好萌ˋ(′_‵||)ˊ

糟糕糟糕,我覺得他比朱麗葉還萌啊XD

原來這位爺爺叫做…


孔拉德!

有利你去哪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