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是江川達也!!!

是日俄戰爭物語的作者欸~~~!!哇——!原來作者這麼風趣哦!而且還是鬍子大叔…哇哈哈。那下次組八粒有沒有可能請到浦澤之類的人物啊?好棒好棒哦~゙Φ( ̄▽ ̄Φ)(Φ ̄▽ ̄)Φ゙

江川老師說他的困擾是老是被告白,被告白太多次了。說完後,又說自己這樣講很奇怪欸…但是事實上如果面對真正喜歡的對象,他反而卻說不出口,沒有辦法表白自己的心意,主持人覺得很奇怪,為甚麼咧?江川老師就轉過頭問瀧澤:「會有這樣的情形對吧?」

「…………」沉默,陷入思考。



「タッキー他都是自己衝啦!」主持人說。

「才不…也是啦,我都是主動的一方。」才否認到一半又承認。呼呼,瀧澤先生,其實是你先和小翅膀告白的吧?(掩嘴笑)身為男人就是要衝吧!快點,下次主動去吃翅膀豆腐…

數子開示:「男孩子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是說不出口的,說得出口的都是謊言。」

「……………」陷入沉思。有嗎?有嗎?可是我是真的喜歡翅膀啊~



「所以タッキー根本沒愛上對方。」

「……哪有………」一臉不贊同XD

好啦,相信你是主動+真心的>▽<

後面要畫畫XD

瀧澤說他常常在畫畫哦。
「真的假的?畫過老師嗎?」
「畫過啊。」
「什麼時候?」
「演唱會上-w-」

來看看瀧澤畫的細木數子…



…………………………………………

很像!(毆)

結果被打了XD
細木怒說:「原來タッキー眼中的我…這麼老!」



瀧澤其實覺得自己畫得很好吧?>▽<

下次找翅膀一起去畫…會一起被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