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同學,我可以合理懷疑你感冒了嗎

還是你去西班牙的時差到現在還沒調整過來?

今天的精神狀況怎麼會差成這樣啊…ˋ(′_‵||)ˊ

一開始的ミニステ瀧澤就超有精神的,打招呼好大聲啊…翅膀看起來也還不錯,怎麼到了後半段要表演的時候就很疲憊的感覺…這樣打麵打麵唷~身體要顧啦,這位逆桑。

今井翼的髮型……全往後梳!他最近是愛上這種髮型了嗎!因為細木數子嗎!

被主持人說今天的衣服BOA、瀧翼三個人感覺好像…哈哈,真的很像,都是鋁箔西裝材質呢。在ミニステ翅膀還是壞壞,「雖然歌名叫打麵,可是這首歌一點都不打麵。」然後還故意把舞蹈教學扔給老公教,還稱呼他為「瀧澤君」。裝客套、裝客套啦,表面客套實際甜蜜



志村健跳打麵?


開頭出場時,小剛故意靠近攝影機,小翅膀也猛盯著攝影機,這兩個人真是可愛過度啦vvv



塔摩利問和前輩同台會不會緊張,瀧澤說他們第一次出現在MS,就是幫KK伴舞呢。然後KK兩個人也開始裝客套,一直鞠躬、一直鞠躬。前輩都鞠躬了,後輩當然不可以馬虎,也跟著鞠躬回去。這邊好好笑哇~這四個人好無聊XD

最好笑的是瀧澤說KK以前的感覺就像在雲端一樣的高高在上,翅膀也跟著附和:說得好,光一鞠躬完突然想到:「剛才用過去式欸…」大爆笑啦!

瀧澤說話,翅膀就會乖乖看他。


KK的訪問,講到光一最近在休息室的習慣改了…以前都一直講F1,現在卻開始變成在玩撲克牌魔術了。光一就謙虛說,他現在還嫩啦,厲害的是瀧澤啊!他可是正港的魔術師呢!主持人問說,那小剛有什麼想法呢?小剛就說:「嗯…感覺上有點像大叔欸!」

這不是也是說瀧澤是大叔嗎?XD

光一立刻回頭問同道中人的想法:「會嗎?會嗎?」

塔摩利在KK去準備時問了瀧澤,瀧澤說光一會突然把他叫去休息室,然後變魔術給他看,可是瀧澤已經知道怎麼變了,嘴裡還是要喊:「好厲害哦!」(爆笑)塔摩利很壞,就問說:「光一還差得遠吧?」瀧澤遲疑了一下,點點頭說:「對…還差得遠…」光一笑得超尷尬的XD



瀧翼的訪問接續在織田後面,所以就有提到翅膀和織田長很像的話題,翅膀說他從以前就老是被說很像織田。對照一下。



嗯……我覺得翅膀比較可愛゙Φ( ̄▽ ̄Φ)(Φ ̄▽ ̄)Φ゙

乾脆瀧翼去拍小搜查線吧!哈哈XD

後來坐近一點後,瀧澤也來附和說,對啊,翅膀從以前就常被這樣講呢。

表演的時候翅膀有一句完全唱不上去,後面也跳不太起來…跳舞幾乎沒有力道,彷彿重現年初的少俱…看得出來他狀況真的很不好,翅膀翅膀你怎麼了?>"<

唱完後,翅膀有臉臭臭。

對了,我看歌迷的手看得好礙眼哦…= =b

艾薇兒那段,有人說悄悄話,好萌!他們兩個真的是完全不在意鏡頭欸,哈哈。


節目最後主持人問橘子今天來的感想。

「我腦袋裡一直迴盪著…打麵~打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這首歌的洗腦功力了吼!橘子你們也趕快買給章回家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