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瀧翼不行嗎?

#2

Takki Check,來啦!

這次全國巡迴一路舉辦到了三月…這次也要High到翻啦!如主題字面上「大家不嗨不行」之意,這次新歌「不行唷」希望大家可以一邊唱唱跳跳,徹底樂在其中。雖然舞蹈動作是重點,但是跳錯了也沒關係唷。可以和大家一塊兒玩在一起這樣就很值得令人開心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大膽放手去做。不過咧,觀眾們的舞蹈動作都超完美的說~真的好厲害哦。

因為大家在演唱會中一直在跳舞、一直在跳舞,演唱會結束後,我在休息室透過螢幕看觀眾們,你們都很累了吼…(笑)也因為老是需要用到手跳舞,所以扇子在途中就全都躺在地上啦(笑)。我都有看到喔~

說到這,去年的聖誕演唱會,當我看到很多穿著迷你聖誕裙打扮的觀眾來時,我真的嚇了一跳咧!女孩子穿那個樣子害我在舞台上注意力都沒有辦法集中啦~(笑)五月的追加公演就在瀧翼結成的五週年前,我想說稍微提早弄出派對的感覺…雖然我是這樣想但是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