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翼流所謂的「推薦現場張力」是?!

這次的巡迴總共跑了全國12個地方,直接感受到了每個地方觀眾間不一樣的氛圍,實在是非常地高興!也有很多觀眾是第一次看到我們,上場時我們也感受到了,同時抱持著全新新鮮的心情來表演。再度體認到了,氣氛的體驗品味正是演唱會的醍醐味之一。

在巡迴中「現場張力」通常是很重要的,比
如說在原應帥氣十足的表演中花杖卻失敗掉下來了,就乾脆地承認而非笑笑打混過去。接著希望在之後的表演上用舞蹈或笑著唱歌來做彌補,傳達出那種樂趣。觀眾們在跳舞的時候就跳舞、該側耳傾聽時就側耳傾聽,如此感受著「現場張力」並盡情享受,這樣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追加公演上會發表新
歌,所以觀眾們聽了CD也會有全新的樂趣。然後就在很High的時候,眼神很自然地往笑容滿載情緒高漲的女孩子那邊飄過去…這樣不行齁?(笑)

--
今井翼你的日文快把我搞死了…
明明這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