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山田太郎日版應該不可能讓翅膀演,但是偶爾還是需要妄想一下,補充不足的瀧翼(奇怪…番宣期怎麼感覺已經離我很遠了?被養壞胃口了,糟糕。今天To Base又超無聊的…泣),感覺上翅膀應該也頗適合養山田太郎的角色,角色分配如下:

山田太郎:翅膀
杉浦學長:瀧澤(雖然想派御村給他,想想還是杉浦好XD)
畫家爸爸:光一
美人媽媽:小剛

其他人…我就隨便了XD(對啦,我就是只對KK、TT有怨念…bbb)

狀況一:
翅膀太郎走向鞋櫃,杉浦瀧澤決定要對學弟下馬威,展現學長的氣魄,好好告誡一下這位甫入學就成為學校風雲人物的學弟。雖然自己看見他會有意外的心動…不,這不重要,只是錯覺、只是錯覺,下次記得要去掛號看一下心臟科。

正要拍翅膀肩膀時,翅膀猛一轉身撞上瀧澤杉浦,狠狠撞上對方的鼻樑。
「啊——學長你怎麼了!>D<」小翅膀張著大眼睛靠近學長的傷口。
「你不要靠過來!」鼻血汩汩流淌出來…
「學長你流鼻血了!」小翅膀緊張得猛眨眼睛。
「你你你你你你你把眼睛閉上不要看我!」
「學長原來你討厭我…T^T」眼睛忍不住含著一泡淚水。風沙好大。
「…………!」石化。


『我不是HOMO——』在內心哭奔的杉浦瀧澤。


狀況二:
翅膀太郎放學回家,見到媽媽開心地坐在走廊喝茶。
「你回來啦~太郎。」
「我回來了。」
小剛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翅膀我告訴你我今天好幸運!在畫框後面撿到錢耶!」
「………畫框後面?」好耳熟的位置。
「對啊,我還買了好幾隻恐龍魚回家耶!*0*」小剛媽媽手指著牆壁邊三個大水族箱。「恐龍魚是人類的好朋友,已經存在世間超過一億年囉!還有哇……」
耳邊嗡嗡作響的翅膀太郎:「……媽,你說的畫框該不會是門旁邊那幅吧?」
「對啊,很Lucky吧!」笑咪咪的小剛媽媽。


「媽——那是我們一個禮拜的伙食費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些魚留下來當備用糧食!一隻分一個禮拜嗑掉!」
「啊啊啊啊啊!不可以!翅膀太郎是鬼——!」


狀況三:
杉浦瀧澤在路邊見到一個窮途潦倒的畫家。
他蹲下來端詳那些賣不出去的畫。
「先生,可以參考看看。」畫家拿起其中一幅畫。「這是螳螂,不錯吧。」
「……」沉默了一下。「你這是寫實派?」和我自己畫的有幾分相似。
「先生你真有眼光!」畫家激動了起來。「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你看出我真正的畫風!」
「真的嗎?」杉浦瀧澤不小心驕傲了一下。
「沒錯!」難得遇上知音,畫家相當慷慨激昂。「之前有人問過我是不是抽象派…居然還有人說我是繼承馬蒂斯風格的最佳繼承人……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馬蒂斯是野獸派的!」
「什麼?居然有人這麼說?真是太沒眼光了!」

兩人相知相惜,決定相約喝酒深談。畫家基於太過欣賞這位人客,決定將女兒兒子嫁給這位人客,以感謝賞識知遇。

我想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

快點,KK和TT自己出錢拍一下XD(明明是自己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