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燒光光啦~~~

我全身酸痛啊啊啊啊——

我喉嚨沒聲音啦~~~

明天來J祭恐怕會看到一個啞巴……Orz
但是好High!好熱血!好爽!

一場演唱會把我的精氣血都燃燒光光啦——
HP值目前降為負中。

場地出乎我意料地小,不過台大體育館也就那麼一丁點大啦…這次坐在第二排,好讚!影山和遠藤看得有夠清楚!可是我脖子好酸…頭要抬高高…我看一半就覺得腰疼,天啊…演唱會才開始不到一個小時而已我就覺得呼吸困難(後來發現好像真的是因為場地空氣不流通XD)。
遠藤今天造型好帥!那個髮型超讚的啦~愛上他了(竊笑)。

每次這種活動都覺得翻譯很可憐…(大笑)
影山和遠藤說完全場就開始「喔喔喔喔喔喔!」,翻譯幫忙翻完後反而冷場…超好笑的啦!讓我想到去年的遙久祭,不過遙久是因為翻譯他本身就爛…

曲目印象最深的就CHA-LA HEAD-CHA-LA、Macross7那首、勇者王誕生、skill。全場一起狂吼熱血真的超有感覺的!是用吼的不是尖叫欸!
據目測,男女比例大約20:1(也許還更誇張),自從上次去夏COMI排錯西棟後,我就幾乎沒再與這麼多宅男一起排過隊了,哈。可是和男生們一起看控超熱血的!讚!

有一段超好笑。
影山說日本現在五月還有點涼,沒想到台灣已經完全是夏天了!結果他穿著長袖襯衫,好熱啊…接著下方就開始大喊:


「脱いで!脱いで!脱いで!脱いで!」


我差點喊成「脱ごう!」,對不起,瀧翼飯當習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